关键字:肥料  化肥
做有机肥,你应该认识中科润隆黄苏一,并记住他
时间:2017-12-27 08:26:45      阅读数:

360截图20171227082837554.jpg

   解决“垃圾围城”问题,处理有机固体废弃物,首先要站在战略高度来思考问题,要有系统化思维,更要有产业4.0思维。

  黄苏一表示,产业1.0就是原始农耕时代,将家养禽畜粪便移至田间,培肥地力;产业2.0即是将粪便秸秆进行堆放,自然腐熟,用于作物生长和地力滋养;产业3.0就是当前很多中小有机肥企业在执行的模式,将秸秆、粪便、淤泥等进行技术化腐熟加工,制成有机肥进行销售回田。而产业4.0是工业化、系统化、数字化体现,解决的是根上的问题,是如何实现50亿吨农业有机固体废弃物经无害化处置,进而做为生产有机肥主原料问题。

  据了解,在农业废弃物处理产业4.0方面,中科润隆实现了两大开创。

  首先,开创性运用国家农业资源卫星,建立有机固体废弃物无害化走向资源化的行业监管。建立国家有机农业的电子商务结算中心,运用大数据指导区域有机农业发展,保障区域有机肥质量。

  其次,开创性将先进“有机固体废弃物”生物发酵装备与“固废处置过程测控信息管理系统”相结合,嵌入国家北斗星数字信息管理系统。

  黄苏一表示,两大开创性技术举措,实现了5大功能:

  ⑴ 全方位即时监控有机固体废弃物收运贮状态。

  ⑵ 为监督执法提供有力的证据保障。

  ⑶ 通过电子码,对该套设备产生的最终产品有机肥纳入有机农业统一标准、统一商标、统一包装、统一价格、统一指导、统一营销的时实监管。

  ⑷ 运用云技术,提供网络服务,可在数秒处理超量信息,实现超能的网络服务。

  ⑸ 低成本实现化害为利、变废为宝,资源再利用的低碳循环经济。

  据悉,通过专业化、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中科润隆已具备设计建造日处理量5-3000吨能力,做到制造、安装、调试一体化交钥匙工程。目前,已为正大集团设计建造了”日处理400吨有机固体废弃物,无害化生产线”,运行和收益良好。

  开放式合作,大格局铸就大未来

  采访中,黄苏一反复强调,国家已经出台多项法规引导规模化和集约化处置废弃物产业发展,同时,重点推进耕地质量提升和保护工作,积极推行有机肥替代化肥的工作。随之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设施大量新建,这将带动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行业投资及运营需求爆发,而此时正是进入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置环保产业的契机。

  农业废弃物处理的长效机制是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农村农民参与的机制。黄苏一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志同道合加入到处置有机固废的战斗阵列中来,希望寻得更多的认知理念相同的投资伙伴分享科技创新带来产业革命成果,中科润隆将秉承“全产业链受益”的原则,来取得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解决好农业废弃物,不仅是解决能源、资源再利用问题,更大的是解决了环境问题,是为当代人及子孙保留生存和发展的空间。对于黄苏一和他的中科润隆来讲,15年的潜心钻研和持续完善,农业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的技术与模式已臻成熟,接下来就是等待每一位有着家国情怀,有着未来眼光和战略思维的合作伙伴的到来!我们希望与其携手,共建共享有机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置,循环经济产业规范发展。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有机农业、循环经济,为祖国的蓝天碧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做有机肥,你应该认识中科润隆黄苏一,并记住他 做有机肥,你应该认识中科润
  解决“垃圾围城”问题,处理有机固体废弃物,

2017-12-27 08:26:45

做有机肥,你应该认识中科润隆黄苏一,并记住他 做有机肥,你应该认识中科润

初见黄苏一,是在十九大后北京首次举办土肥技术项目与资本

2017-12-26 19:12:40

别看农资价格“疯长”,很多农资企业可能撑不过这个 别看农资价格“疯长”,很多
  年年一到下半年,总是有农资价格上涨的传闻,但是今年这

2017-12-26 17:09:00

农资零售要想做好, 首先要跳出这些“大陷阱”! 农资零售要想做好, 首先要跳
  拜访零售商的时候,通过观察其经营方式以及面对面地沟通

2017-12-26 17:08:01

农资经销商,你还想干几年? 农资经销商,你还想干几年?
  看过那个农资人的十大死法的文章,不由得想起葵花宝典,

2017-12-26 16:58:51

什么叫赊账?一封拍案叫绝的催款书震动国人!看完赶紧还钱! 什么叫赊账?一封拍案叫绝的
  年底了   关于赊账、还款的话题  持续在朋友圈流传

2017-12-26 16: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