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年产能60000吨!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厂在安徽淮北开幕
时间:2023-06-16 15:09:38      阅读数:

 雅苒淮北,盛大启航!

2023年6月15日,雅苒作物营养(淮北)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淮北市正式落成开业,这是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工厂,也是雅苒全球第二家水溶肥工厂。

 

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厂在安徽淮北开幕

水溶肥在现代农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在实现食品生产自然向好的过程中,水溶肥也将起到关键性作用。水溶肥施用便利,易溶于水,养分能够被作物快速吸收。这些特性使其能为作物生长提供均衡可控的氮、磷、钾等必须养分。

据了解,雅苒中国一直将水溶肥市场作为重点拓展领域,自1998年陆续引进康晶、爱施、翠康碧施、滴益施、根益施等水溶肥系列产品以来,一直深受中国农户喜爱。

雅苒淮北水溶肥工厂是雅苒中国依托雅苒在产品技术等方面的积累,加速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在本地化生产迈出的重要一步。该工厂位于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内,于2023年1月竣工,致力于高端水溶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年产能60000吨。

雅苒本地化水溶肥厂技术优势

一直以来,雅苒不断致力于通过推动再生农业、气候中和及农户繁荣,携手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最终实现粮食安全。

雅苒淮北水溶肥厂的建成,是雅苒实现企业抱负中的重要一步。

雅苒全球执行副总裁/雅苒非洲与亚洲区总裁费桑女士(Fernanda Lopes Larsen)表示:“淮北水溶肥厂的开幕,是雅苒在中国的重要里程碑。1971年,雅苒在中国香港成立了中国第一家分支机构,致力为中国的粮食安全提供保障。随后,雅苒又在广州成立了办事处,并将雅苒中国总部设在了上海。此外,雅苒还在上海开设了雅苒中国数字中心,这也是雅苒全球7家数字中心之一。雅苒非常骄傲能够参与到安徽省和淮北市未来经济发展和繁荣事业中来。”

 

雅苒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于晓航

雅苒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于晓航女士表示:“雅苒水溶肥厂将继续贯彻‘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战略方向,为中国2.1亿小农户和商业农场提供更多针对本地作物的高品质水溶肥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土壤健康和作物营养,切实促进农户繁荣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雅苒中国将以淮北水溶肥厂为契机,依托全球供应链和研发能力,积极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中国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厂在安徽淮北开幕

年产能60000吨!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厂在安徽淮北开幕 年产能60000吨!雅苒中国首家
雅苒淮北,盛大启航!2023年6月15日,雅苒作物营养(淮北)

2023-06-16 15:09:38

全国农技中心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 全国农技中心开展农作物病虫
为加快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关键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农药减

2023-06-16 15:09:09

“冬黑麦+”种植模式实现一年两收 “冬黑麦+”种植模式实现一年
芒种时节,科尔沁沙地天高云淡草色碧绿,家住内蒙古通辽市库

2023-06-16 15:08:52

我国首部现代设施 农业建设规划发布 我国首部现代设施 农业建设规
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和自然资源部近日印发《

2023-06-16 15:08:41

需求好转,近期磷铵价格行情走势(5月16日) 需求好转,近期磷铵价格行情
今日国内磷酸一铵市场整体走势依旧显淡,局部需求略有好转,

2023-06-16 15:07:42

2023年6月16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报价 2023年6月16日国内钾肥价格行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表现相对稳定,价格方面暂时未有较大的变

2023-06-16 15: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