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央视报道华强化工: “测土配方”“定制”化肥 让春耕更绿色!
时间:2023-03-20 15:12:18      阅读数:

   3月19日,央视大型早间新闻节目《朝闻天下》进行题为《“测土配方”定制化肥 这些妙招让春耕更绿色》的专题报道,介绍了华强化工为湖北当阳群益村一家蔬菜种植合作社“测土配方”“定制”化肥,专用于种植白菜、莴苣等蔬菜,不仅实现了减肥增效,还保证了土壤健康,守护了生态安全,让春耕更绿色!

  群益村以种植蔬菜为主,长期以来施用统一配比的化肥,导致土壤中磷和钾的含量极高,不仅抑制了蔬菜的生长,随着雨水冲刷,过量的磷还流入了附近河流,带来面源污染。为实现对化肥污染的精准治理,公司在群益村建立 “华强生态农业技术服务中心”,集测土分析、精准配肥、植保管理、农技推广为一体,切实解决农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公司已完成当阳市138个村的测土化验工作,并建立多个技术服务中心。
  华强化工投入巨资建设了新型肥料研究中心、新型肥料研究实验基地、新型肥料推广中心等一批科研实验机构,打造从产品创新研发、田间试验研究到农化服务,再到使用反馈调整的一个完整闭环循环链的新型肥料研发体系。公司拥有50多人的农化服务团队,常年扎根田间地头,服务农业生产第一线,通过测土分析、专家配肥、生产定制、种植指导等“一站式”服务,给土壤“体检”,为作物“把脉”,促进减肥增效,守护土壤安全!
央视报道华强化工: “测土配方”“定制”化肥 让春耕更绿色! 央视报道华强化工: “测土配
  3月19日,央视大型早间新闻节目《朝闻天下》进行题为《

2023-03-20 15:12:18

黑龙江省部署安排2023年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 黑龙江省部署安排2023年全省
  3月16日,农业农村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

2023-03-20 15:11:46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做好国储化肥监管工作 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做好国储
  化肥是粮食的“粮食”,做好化肥保供稳价工作

2023-03-20 15:11:35

萝卜施什么肥?萝卜的田间管理方式! 萝卜施什么肥?萝卜的田间管
萝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谓是热门蔬菜,因为其营养成分特别

2023-03-20 15:10:40

石榴施肥时间是什么?石榴施肥怎样做? 石榴施肥时间是什么?石榴施
石榴味道甜中带酸,肉质柔软,很受大家的欢迎。那么,在种植

2023-03-20 15:10:17

黄瓜每个生长阶段怎样施肥?该施什么肥? 黄瓜每个生长阶段怎样施肥?
黄瓜适于在肥沃的壤土上生长,黄瓜耗水量大喜肥,但吸肥能力

2023-03-20 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