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辽宁施可丰 筑牢运输“生命线”,打赢关键战“疫”!
时间:2022-04-29 10:29:10      阅读数:

  3月25日,北票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阳性确诊病例,让往日车马骈阗的小城突然陷入沉寂。

  在此危急时刻,辽宁施可丰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遵从政府管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实施全面“静态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经过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北票市连续7日未出现新增感染病例,生产、生活秩序开始有序恢复。

  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辽宁施可丰作为2022年度国家化肥商业储备库,同时也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肥料生产基地,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不言而喻。为确保春耕备耕工作不受影响,辽宁施可丰在持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复工复产。并积极与市工信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协调沟通,开辟农业保供物资运输“绿色通道”,最大程度确保春耕备耕物资安全、畅通运输。

  “运输线就是生命线。我们既不能辜负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更不能辜负百姓对企业的期盼。无论如何要在合法、合理、合规的基础上,尽快将春耕肥料送到老百姓手中。”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以总经理王安震为首的公司管理团队迅速行动,组织起一个近百人的运输保障队伍。在严格遵守、落实货物运输车辆“闭环”管理要求的同时,尽可能为司机师傅们提供人文关怀与服务。

  截止目前,辽宁施可丰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已基本恢复正常。在贯彻落实“闭环”管理政策的同时,春耕备耕保供物资得以源源不断的运送到老百姓手中,确保农民朋友们的经济效益及国家粮食储备安全不受损失。

辽宁施可丰 筑牢运输“生命线”,打赢关键战“疫”! 辽宁施可丰 筑牢运输“生命线
  3月25日,北票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阳性确诊病例,让往日车

2022-04-29 10:29:10

扁豆种植该如何科学施肥?扁豆种植技术! 扁豆种植该如何科学施肥?扁
扁豆大家都熟悉,营养价值很高,种植面积在不断扩大,为更好

2022-04-29 10:11:02

茼蒿如何施基肥?茼蒿追肥应该如何追高产? 茼蒿如何施基肥?茼蒿追肥应
一、茼蒿的需肥量茼蒿正常生长需要16种必需的营养元素,其从

2022-04-29 10:09:55

柿子树如何施肥?柿子树的需肥规律是什么? 柿子树如何施肥?柿子树的需
柿子在市场比较罕见,经济价值高,价格昂贵,非常受顾客的喜

2022-04-29 10:09:10

2022年4月29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4月29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2年4月29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45%S(14:1

2022-04-29 10:06:55

2022年4月29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2年4月29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2年4月29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地区 价格

2022-04-29 1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