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华昌化工斩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1-10-27 14:36:17      阅读数:

   近日,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举办的“202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论坛暨能效‘领跑者’、水效‘领跑者’”发布会上传来喜讯,华昌化工斩获多项荣誉。公司环保总监周利民、工艺总工程师陈建如参加会议,周利民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在过去的2020年度,华昌化工以行业排名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分别获得以烟煤(包括褐煤)为原料生产合成氨的“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称号和以联碱法生产纯碱的“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称号,此两项殊荣,华昌化工已连续多年保持。

  今年,联合会还首次发布了合成氨“水效领跑者标杆企业”,华昌化工以行业第二的骄人成绩,首次获得了以烟煤(包括褐煤)为原料生产合成氨的“水效领跑者标杆企业”称号。

  此次发布会上,公司还荣获“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公司总经理胡波、生产部副部长兼联碱车间主任陈浩获评2020年度“节能优秀管理者”称号。工艺总工程师陈建如、工艺副总工兼合成氨厂厂长李福文、能源管理办公室科长赵惠平获评“‘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个人”称号。

华昌化工斩获多项荣誉 华昌化工斩获多项荣誉
  近日,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举办的“

2021-10-27 14:36:17

从1到10,心连心公司取得“能效领跑者”十连冠 从1到10,心连心公司取得“能
  10月13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北京组织“

2021-10-27 14:35:32

全国农技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一行莅临川金象考察调研 全国农技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
10月22日,全国农技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率中心节水农业技术处

2021-10-27 14:34:50

影响胡萝卜出苗率因素有哪些?胡萝卜种植技术! 影响胡萝卜出苗率因素有哪些
1、选用优种 胡萝卜的种子结构是比较复杂的,因为胡

2021-10-27 14:24:37

葡萄软果有哪些因素?葡萄该如何种植? 葡萄软果有哪些因素?葡萄该
1、施肥不当 葡萄整个生长期所需的肥量比较大,但是葡萄的生

2021-10-27 14:23:47

种植火龙果用什么肥料?怎么施肥? 种植火龙果用什么肥料?怎么
种植火龙果用什么肥料?在火龙果不同的生长期,施肥也是有讲

2021-10-27 14: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