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一行到金正大集团调研指导
时间:2021-10-11 11:26:21      阅读数:

   10月6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莅临金正大集团调研指导,临沂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解红日,临沭县委书记刘飞等领导陪同调研,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集团CEO李玉晓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任刚市长一行参观了集团科研中心和展厅。参观期间,任刚市长详细询问了目前化肥行业价格走势以及目前集团的生产经营状况。万连步董事长对集团的发展近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任刚市长对集团在化解风险、推进企业稳步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正大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要进一步发挥技术引领作用,多措并举化解当前风险问题,精耕细作,保持发展定力,扎实推进企业管理,相信金正大一定会破除发展道路上的困难,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万连步董事长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带领全体员工保持定力,坚定信念,攻坚克难,把企业经营好,不辜负市、县各级领导对金正大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员工过上更好的生活不懈奋斗。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一行到金正大集团调研指导 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一
  10月6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莅临金正大集团调研

2021-10-11 11:26:21

川金象继续位居四川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川金象继续位居四川民营企业
  10月9日上午,四川省工商联在成都发布了2021年四川民营

2021-10-11 11:25:37

种植哈密瓜要用什么肥料?要怎么做? 种植哈密瓜要用什么肥料?要
哈密瓜是大部分人都爱吃的一种水果,它不仅味美,还富含多种

2021-10-11 11:23:53

磷肥的作用是什么?使用过量会怎么样? 磷肥的作用是什么?使用过量
磷肥想必大家都知道,那么磷肥是用来干什么的,下面就和小编

2021-10-11 11:22:03

百香果要用什么施肥?如何施肥? 百香果要用什么施肥?如何施
百香果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矿物质等营养

2021-10-11 11:21:19

氮肥是什么肥料?它的作用是什么? 氮肥是什么肥料?它的作用是
肥料市场上有着各种不同的肥料,它们有着不同的作用和效果,

2021-10-11 11: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