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九江公司复合肥项目扬帆起航再出发
时间:2021-03-05 13:43:16      阅读数:

   春雨淅沥,烟雨朦胧,江岸山水,如诗如画,但对于新建复合肥项目来说,雨天却是巨大的挑战。为保障新建复合肥项目1#高塔、2#高塔按时投产,建设者们迎着风雨在泥潭中跋涉,全力奋战项目现场。

  在建设者全力拼搏下,年前复合肥1#高塔滑膜封顶已结束。节后,现场雨水管道铺设、道路硬化、1#高塔平台施工、1#包装楼建设、二号高塔桩基施工等多项工作需同步开展。为了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复合肥按期投产,正月初七新建复合肥项目建设者们已全部到岗,项目建设全面铺开。
  晚上9点,桩基作业正在进行,预计凌晨3点结束。
  由于南方地质疏松,施工难度极大。为保障2#高塔如期投产,2#高塔桩基工作昼夜不间断进行。图片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连日的阴雨让深夜的新建复合肥项目现场异常寒冷,建设者们在泥泞中艰难前行,泥水最深可没过大腿。但就在这样的环境中,他们积极发扬老黄牛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在泥潭中创造着奇迹。
  前行的路上难免有坎坷,有风雨,但他们不畏惧。在泥沼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艰苦奋斗  满足别人需求的心连心之魂。相信在所有建设者的拼搏下,九江公司一定会像新建复合肥高塔一样,耸立云间,心连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九江公司复合肥项目扬帆起航再出发 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九江公司
  春雨淅沥,烟雨朦胧,江岸山水,如诗如画,但对于新建复

2021-03-05 13:43:16

从零到千吨 了不起的姜堰市场开拓之路 从零到千吨 了不起的姜堰市场
  2020年初的姜堰,农大肥料知名度不高,市场占有率为0。

2021-03-05 13:42:35

2021年3月5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3月5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1年3月5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地区 中小

2021-03-05 13:41:39

2021年3月5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3月5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1年3月5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云南地区45%

2021-03-05 13:41:13

合成氨市场预计短期仍将挺价为主,偏好运行 合成氨市场预计短期仍将挺价
2月底山东德州个厂尿素装置临时故障检修,市场商品氨供

2021-03-05 13:37:08

化肥骨干企业代表、知名分析师解读尿素行业走势 化肥骨干企业代表、知名分析
春耕化肥保供稳价是农资行业当下压倒一切的任务。尿素作

2021-03-05 13: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