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甘肃瓮福公司获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04 14:16:00      阅读数:

   日前,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贵州磷化集团旗下甘肃瓮福公司获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甘肃瓮福公司在磷化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生产管理建设、安全环保建设、品牌创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总体思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每四年组织一次,本届评选表彰经过多轮审核、确认、公示,2020年甘肃省仅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
  此次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甘肃瓮福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党的建设、优化结构、创新驱动、人才培养、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鼓励鞭策。接下来,甘肃瓮福公司全体干部当珍惜荣誉,接续奋斗,为磷化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甘肃瓮福力量。
 
甘肃瓮福公司获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甘肃瓮福公司获第三届全国石
  日前,第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

2021-03-04 14:16:00

农业农村部实施粮食稳产增产五大行动 奋力夺取全年粮食丰收 农业农村部实施粮食稳产增产
  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粮食稳产增产工作

2021-03-04 14:13:30

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1亿亩建设任务 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
  3月3日,农业农村部在京召开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视频

2021-03-04 14:12:56

春季绿化苗木施肥需要注意什么?应该怎么做? 春季绿化苗木施肥需要注意什
1.由于树木根群分布广,吸收养料和水分全在须根部位,因

2021-03-04 14:08:56

月季花越开越小是啥原因? 月季花越开越小是啥原因?
1、温度太高 当温度超越30℃时,月季发育遭到按捺,

2021-03-04 14:08:22

春季种植哪些中药材前景好? 春季种植哪些中药材前景好?
进入春季以后,很多作物都是开始陆续种植起来。其中,中药材

2021-03-04 14: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