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辉隆高塔项目喜迎竣工落成
时间:2021-01-09 11:35:42      阅读数:

   1月1日上午,辉隆五禾生态肥业高塔竣工落成仪式在蚌埠举行。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良斯,蚌埠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副市长陈忠卫,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监事会主席秦武,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淮上区区委书记张铭,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琨,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本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桂生,辉隆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勇,辉隆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辉隆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刘贵华出席仪式,省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供销集团、蚌埠市供销社、辉隆股份相关负责人以及资源工厂代表、经销商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仪式,辉隆股份总经理助理、连锁集团董事长程诚主持仪式。

  上午10时17分,高塔竣工落成仪式正式开始。陈忠卫对辉隆五禾生态肥业落地蚌埠以来做出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辉隆五禾生态肥业在现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工作做出高度评价。他表示,辉隆五禾生态肥业高塔项目的竣工落成不但是企业在复合肥行业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的标志,也为蚌埠市复合肥工业体系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贡献企业力量。

  张铭表示辉隆五禾生态肥业深耕蚌埠市淮上区的近十年里,区委与辉隆五禾生态肥业合作共赢,攻克一个个难关,淮上区区委将继续做好四送一服,助力像辉隆五禾丰这样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保驾护航。

  李永东表示辉隆五禾生态肥业高塔的落成是蚌埠市与省供销集团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生动演绎,也标志着辉隆集团全面开启辉隆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十四五期间,省供销集团将持续加大在蚌投资力度,涉及化肥、精细化工、房地产、农药原药等多个领域,新建(含在建)项目12个,预计新增投资50亿元,着力打造辉隆百亿工业产业园。

  刘贵华详细介绍了高塔项目,并表示高塔项目的竣工投产将丰富辉隆五禾生态肥业差异化产品结构,届时辉隆五禾生态肥业将实现全年复合肥销售破80万吨。同时,辉隆将继续秉持服务三农、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崭新的风貌、辛勤的劳动努力抓好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品牌培育,再创新业绩,铸就新辉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最后,出席领导为辉隆高塔项目竣工落成推杆,标志着辉隆复合肥板块将站在新高度,开启新征程,立足新目标,奋斗新时代。

  辉隆高塔项目的兴建,正值中国复合肥行业转型升级之时,辉隆五禾生态肥业紧紧抓住这一契机,积极参与复合肥市场竞争,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农资供应中的主渠道作用,通过广泛地与科研院所、上游原料企业开展近距离的合作,学习借鉴同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经验,不断创新工艺、优化产品、拓展市场、完善盈利模式,增强竞争实力,以质量为中心,以科技和服务为支撑,以有利于提高作物品质、有利于改良土壤结构、有利于减少环境污染为方向,研发生产高科技的生态复合肥料,确保农民买到放心肥料,为现代农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参观了辉隆五禾生态肥业企业展厅和生产工厂,五禾生态肥业还举办了2021年度营销峰会。

辉隆高塔项目喜迎竣工落成 辉隆高塔项目喜迎竣工落成
  1月1日上午,辉隆五禾生态肥业高塔竣工落成仪式在蚌埠举

2021-01-09 11:35:42

同比上升7位!四川美丰再次上榜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 同比上升7位!四川美丰再次上
  1月7日,2020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发布2020

2021-01-09 11:34:51

《肥料登记管理办法》即将修改,正公开征求意见 《肥料登记管理办法》即将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

2021-01-09 11:33:52

种植荸荠应该如何施肥?荸荠施肥技术! 种植荸荠应该如何施肥?荸荠
荸荠又叫马蹄,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

2021-01-09 10:49:03

种植法桐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种植法桐应该如何施肥?需要
法桐原产欧洲东南部及亚洲西部,久经栽培,据记载晋代即已引

2021-01-09 10:48:27

曝光!案发广西武鸣,2330吨假化肥流入市场,3人被判刑 曝光!案发广西武鸣,2330吨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三名男子为牟取暴利,罔顾农户利益,用

2021-01-09 10: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