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四川美丰:化肥分公司生产装置检修完成开车运行
时间:2020-01-21 11:52:00      阅读数: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化肥分公司生产装置检修完成开车运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发布《关于化肥分公司生产装置进行检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68),内容为:“根据化工企业生产工艺特点,结合各生产装置运行周期情况,为确保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拟于近期对公司下辖的化肥分公司的生产装置进行分装置轮流停车检修,实施优化消缺,检修及开停车时间预计两个月左右”。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化肥分公司装置已完成检修并恢复正常生产,本次检修比计划提前10天完成,现装置已进入稳定运行状态。

  停车检修期间公司对两套合成氨和尿素装置进行了例行的催化剂更换和设备维护保养,以确保装置的安全平稳长周期运行。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

四川美丰:化肥分公司生产装置检修完成开车运行 四川美丰:化肥分公司生产装置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化肥分公司生产装置检

2020-01-21 11:52:00

新疆!新疆!普罗蒂欧特肥新品挺进西域大市场! 新疆!新疆!普罗蒂欧特肥新
  近几年,特肥在山东、云南、广西,以及新兴市场川渝区域

2020-01-21 11:50:24

金正大:为全资子公司金大地化肥提供担保 金正大:为全资子公司金大地
  金正大公告披露,公司为保障全资子公司金大地化肥有限公

2020-01-21 11:49:27

贵阳市抽查化肥产品19个批次 全部合格 贵阳市抽查化肥产品19个批次
  近日,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019年化肥产品质量监督

2020-01-21 11:48:20

尿素期货首次交割顺利完成 尿素期货首次交割顺利完成
  昨日,尿素期货首次交割已于近日顺利完成,标志着尿素期

2020-01-21 11:47:03

增值肥料成减施增效主流产品 增值肥料成减施增效主流产品
  推广超2亿亩 “减肥”潜力10%~30%  当前我

2020-01-21 1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