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凯龙硝基肥助增产增收的那些事!
时间:2019-08-21 15:29:46      阅读数:

  “真甜、水分多、口感清脆,还有淡淡清香。”正在采摘的汪建军说起今年的葡萄价格,心里乐开了花,“我15亩葡萄地,出田价每千克22块,比去年平均高出了12块钱左右。”卖出好价钱的原因就是:凯龙硝基水溶肥效果明显,水溶性好、没有残留物、不堵滴灌带,还减少了肥料用量和成本投入。特别是果穗大,单穗重达到400~600千克,比施用其他肥料的重100~200千克;挂果量多,果粒也均匀;葡萄膨果快、上色均匀,并且可以提前一星期左右上市。

  据了解,汪建军用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凯龙硝基水溶肥已经5年了。3月中旬萌芽肥、5月中旬膨果肥、5月下旬转色肥用的都是凯龙的全水溶肥料产品。

  “我3亩地,今年用凯龙硝基水溶肥滴灌后,苗齐整,根系发达、果茎粗壮,烂果的情况也少了。葡萄粒大型美、色泽艳丽,一串就能卖到二三十块钱,每亩地多挂果1500串,3亩地增产1500多千克,增收七八千元。今年葡萄行情好,用凯龙硝基水溶肥即使是葡萄行情不好的时候,卖的价格也不会低。”种了6年葡萄的薛国利说,“今年我肯定能盖上小楼房!”

  而种植户王军说:“邻居家的黑夏在谢花膨果的时候,向我咨询用多少量的凯龙硝基水溶肥,我让他2亩地用一袋50千克的,他干脆把1.2亩地用了一整袋。但是后期不仅没有伤根系,发出来的叶片更加浓绿,膨果速度还快。”

  据云南销售经理李世豪介绍,凯龙硝基水溶肥采用自产纯硝酸铵溶液、精品磷酸一铵、进口硫酸钾等优质原料制造,硝态氮含量达7%以上、水溶磷达90%以上,溶解快、见效快、利用率高、肥力更持久。特别是不含缩二脲,对土壤、农作物没有任何伤害,产品速效速溶,对经济作物特别是对葡萄区域非常适合,是专门为葡萄膨大转色期打造的肥料,可以促进葡萄的着色增甜,提高葡萄品质。 (刘爽)

凯龙硝基肥助增产增收的那些事! 凯龙硝基肥助增产增收的那些
  “真甜、水分多、口感清脆,还有淡淡清香。”

2019-08-21 15:29:46

芭田股份上榜2019深圳500强 芭田股份上榜2019深圳500强
  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深圳企

2019-08-21 15:28:51

中化肥易通搭建行业生态圈 中化肥易通搭建行业生态圈
     本报讯(记者 吴俊生)8月9日,牵动行业内外目光的

2019-08-21 15:28:13

品质种植 植保有多重要? 品质种植 植保有多重要?
  当前种植条件下,作物病害的化学防治仍是主要防治措施,

2019-08-21 15:26:08

尿素价格连跌探底 尿素价格连跌探底
  8月中旬,国内尿素行情短暂止跌后小幅震荡,由于缺少利

2019-08-21 15:25:17

尿素期货第一周——行情最大波幅5.6% 尿素期货第一周——行情最大
  尿素期货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一周有余,盘面经历大风大

2019-08-21 15: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