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鄂尔多斯联化:公司锅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时间:2018-11-30 13:46:04      阅读数:

   联化公司现建设1*130T/H燃煤锅炉、1*5WM纯背压机组, 项目可研、环评、安评均已批复,目前已获得施工许可证。当前设计院正在完善施工图纸并报自治区石油化工检验监督研究院审批。由于天然气的年用气总量、月用气量受外部影响因素较多,存在不确定性,而燃煤锅炉替代天然气锅炉可大大提高效益,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8月投入运营。

  目前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汽机主厂房建筑完成80%,干煤棚建筑完成40%;输煤系统完成30%;脱盐水厂房基础地梁浇筑、烟囱施工、筛分楼均已完工。

  通过此次锅炉项目技术改造,促使全体联化人奉献、坚守、干事、创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为建设联化二次腾飞提供了坚强的堡垒与后盾,与此同时全面掀起心怀联化、感恩联化、勤勉敬业的工作热潮。

鄂尔多斯联化:公司锅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鄂尔多斯联化:公司锅炉项目
  联化公司现建设1*130T/H燃煤锅炉、1*5WM纯背压机组,

2018-11-30 13:46:04

阳煤丰喜:泉稷年产5万吨三聚氰胺项目加紧施工 阳煤丰喜:泉稷年产5万吨三聚
  11月23日,在阳煤丰喜泉稷公司年产5万吨三聚氰胺项目建

2018-11-30 13:45:35

四川天华:富邦公司装置一次停车成功大修工作全面展开 四川天华:富邦公司装置一次
  从11月28日开始,富邦公司各装置陆续停车,目前一次停车

2018-11-30 13:44:59

施足“月子肥”果树好过冬 施足“月子肥”果树好过冬
  进入秋冬季节,各类果树也逐渐进入了果实着色成熟期。果

2018-11-30 13:43:24

白菜要高产,科学施肥很关键 白菜要高产,科学施肥很关键
  由于在白菜整个生长过程中, 对氮磷钾的需求量和需求比

2018-11-30 13:42:17

常见的白色肥料分辨法 常见的白色肥料分辨法
  随着社会的进步,农植业的发展,肥料已经慢慢的融入到了

2018-11-30 13: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