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化肥:新疆心连心2019年招商订货会圆满收官
时间:2018-10-30 15:16:19      阅读数:

   金秋十月,新疆心连心“心领航?聚共赢” 招商订货会如期在疆内各地相继成功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新疆公司总经理郭正、新疆公司总经理助理苗恒波、新疆公司销售部业务经理王林波、产品研发部主管孙文广等公司领导与来自疆内各地的经销商朋友相聚在各个会场,分享丰收的喜悦,共谋未来发展大计。

  郭总对与会的各位经销商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心连心公司的信任和支持,2019年公司将在产品质量、经营管理等方面加大投入,表达了与各位经销商联手将心连心品牌在各个市场做强、做大的信心和决心!

  苗总向各位经销商朋友分享了2019 年尿素、磷肥以及钾肥的市场行情和价格走势,并发布了2019年各系列产品的订肥政策。

  产品研发部孙主管向大家发布心连心公司2019年全系列产品及特点,并向大家介绍了心连心公司的科技研发实力、农化服务项目及未来产品研发方向。

  10月26日,新疆心连心“心领航?聚共赢” 招商订货会圆满收官,为期一个月的招商订货会落下帷幕,如期完成既定目标,订货会的成功召开,更加坚定了心连心与各位经销商朋友和农民朋友砥砺前行的决心,我们有信心和大家一起赢得市场的认可和丰收!

心连心化肥:新疆心连心2019年招商订货会圆满收官 心连心化肥:新疆心连心2019
  金秋十月,新疆心连心“心领航?聚共赢” 招

2018-10-30 15:16:19

泸天化:集团公司领导赴奇峰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泸天化:集团公司领导赴奇峰
  10月24日、25日,集团公司领导宁忠培、刘孔满、辜凯德、

2018-10-30 15:15:49

四川美丰:同比增长57.21%,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3亿元! 四川美丰:同比增长57.21%,
  10月30日,公司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三季报显示

2018-10-30 15:15:27

尿素施用的八大禁忌 尿素施用的八大禁忌
  为了使作物更好的生长,给作物补充营养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2018-10-30 15:14:03

番茄施肥技巧 番茄施肥技巧
  番茄又叫西红柿,是我国很常见的蔬菜之一,它富含丰富的

2018-10-30 15:13:00

反季菜科学施肥方法 反季菜科学施肥方法
  种植反季蔬菜是一项投资相对较大的赚钱方法,不但塑料大

2018-10-30 1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