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鲁西集团推行扫描二维码设备巡检,有效提升设备巡检效率
时间:2018-09-30 16:35:33      阅读数:

   鲁西集团与时俱进,始终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2018年以来,从实际出发,相继开发推行了微测网、问题线索、车载视频点歌台、设备电子化巡检等二维码应用平台,有效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增强了信息沟通。

  

鲁西集团推行扫描二维码设备巡检,有效提升设备巡检效率

 

  近期鲁西集团化工与化肥事业集团针对巡检过程中设备类型多、数量大、巡检点分散、携带巡检记录表记录不方便等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思维,打破传统的巡检方式,推行“扫描二维码”开展设备电子巡检实时记录、上传巡检数据,管理人员在手机或后台可以随时查看设备情况、查出异常问题等,简化了异常反馈环节,所发现问题也会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同时,推行电子巡检,实现了现场巡检无纸化、高效化。

  据记者了解,在确定推行“扫描二维码设备巡检”之前,对巡检项目进行了详细统计,还向下属各单位主管、运行调度等各级干部员工征求意见和建议,最终结合生产实际,确定 “扫描二维码设备巡检”,受到了运行人员、维保人员的青睐。“自从实行扫描二维码设备巡检以来,我们的巡检效率更高了,与以往传统的巡检方式相比,能够多省出来很多时间,可以更细致的维护分管区域的设备设施,一个班下来也就不那么紧张了。”有机胺事业部操作人员王志业诚恳的说。

  企业推行的“扫描二维码设备巡检”作为一项大胆的创新实践,有效的提升了设备巡检效率,节省了生产资源,为鲁西集团智慧园区建设又注入新的元素。

鲁西集团推行扫描二维码设备巡检,有效提升设备巡检效率 鲁西集团推行扫描二维码设备
  鲁西集团与时俱进,始终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2018年

2018-09-30 16:35:33

未来,钾肥价格怎么走? 未来,钾肥价格怎么走?
  投资变化也使钾肥供应发生变化。2016年到2022年,未来5

2018-09-30 16:24:33

肥市还在涨价,这个假期不好过! 肥市还在涨价,这个假期不好
  一铵价格稳步上涨  本周国内一铵维持强势运行,企业在

2018-09-30 16:23:19

冻害、多雨又高温:权威技术指导保苹果“减肥”又增产 冻害、多雨又高温:权威技术
  2018年是一个特殊年份,4月份遇到了十多年以来罕见的晚

2018-09-30 15:50:02

水溶肥这样用,效果能翻倍! 水溶肥这样用,效果能翻倍!
  与传统的过磷酸钙、造粒复合肥等品种相比,水溶性肥料具

2018-09-30 15:48:58

冬瓜膨瓜期水肥如何管理 冬瓜膨瓜期水肥如何管理
  栽培要点:冬瓜苗期要求较高温度,播种或购买种苗不要过

2018-09-30 15: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