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强强联合 成功“牵手” 云天化与巴斯夫签署增效复合肥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9-25 16:36:02      阅读数:

   9月22日,在全球化工制造与化肥制造领域分别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巴斯夫与云天化成功“牵手”,双方在昆明签署了增效复合肥战略合作协议。

  巴斯夫德国总部全球肥料增效剂业务总监 Markus Schmid 博士、中国区肥料增效剂项目高级经理丁辉一行首先到访了云天化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就目前国际国内磷复肥产业现状、中国农业发展趋势和结构性变化、双方公司主要产能及产品等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在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增效复合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

  云天化股份副总经理易宣刚指出,随着近十年来全国范围种植结构变化和经济类作物面积的扩大,市场对新型肥、高端肥、增效型等肥料的需求日渐加大,为积极响应国家层面减肥增效的政策要求和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要,云天化在产品战略上打造以“镁四双涓”等为代表的新型肥和高附加值产品,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调整,积极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与升级。

  Markus Schmid表示,云天化无论从产品、品牌、生产、渠道、服务还是技术研发等方面,都与德国制造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巴斯夫选择云天化作为在中国的首家增效复合肥项目的合作伙伴,正是希望依托彼此在各自业界的优势与实力,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的技术进步与农业的绿色发展。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云天化与巴斯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蕴涵了珠联璧合、花好月圆的美好祈愿和寓意,同时也标志着云天化的国际化合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尤其是率先取得了巴斯夫在中国的增效复合肥领域品牌授权,不仅有利于提高云天化的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对云天化“三新”战略的持续推进也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缩写BASF,是德国的化工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巴斯夫集团在欧洲、亚洲、南北美洲的41个国家拥有超过160家全资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旗下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等系列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巴斯夫被美国商业杂志《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化工公司”。

强强联合 成功“牵手” 云天化与巴斯夫签署增效复合肥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成功“牵手” 云天
  9月22日,在全球化工制造与化肥制造领域分别具有代表性

2018-09-25 16:36:02

菌肥的五大误区 菌肥的五大误区
  误区1:靠见效速度评价产品好坏,认为见效快的就是好菌

2018-09-25 16:34:38

小麦底肥如何选择 小麦底肥如何选择
  秋收马上就结束了,种植冬小麦区域的朋友,已经开始忙活

2018-09-25 16:33:41

大棚草莓花果期如何施肥 大棚草莓花果期如何施肥
  因为草莓开花结果期长,消耗磷钾肥较多,如果在开花结果

2018-09-25 16:32:49

肥料长期储存方法 肥料长期储存方法
  肥料之所以成为农作物的必需品,是因为农作物单纯依靠土

2018-09-25 16:31:37

仙人掌对肥料的要求 仙人掌对肥料的要求
  仙人掌对肥料的要求主要有三个:腐熟的、不能含有太多盐

2018-09-25 16: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