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中能化工:“泉河”牌尿素 荣获“2018安徽农民最喜爱的十大肥料品牌”
时间:2018-09-21 15:59:05      阅读数:

   9月16日下午,活动主题为“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2018“安徽农民最喜爱的十大农机品牌、十大种子品牌、十大农药品牌、十大肥料品牌及十佳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评选活动发布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隆重举行。中能化工“泉河”牌尿素荣获“2018安徽农民最喜爱的十大肥料品牌”。

  此次评选,旨在推进安徽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建设,帮助生产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也为用户选购产品、管理机构推广产品提供权威参考。

  活动由安徽省农机协会、安徽省种子协会、安徽省农药工业协会、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安徽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办,由合肥政文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承办。此次活动共有200多家企业(品牌)及服务组织报名参加,最终91家入围投票环节。投票活动受到农民朋友广泛关注,先后有40多万人次参与投票,用一张张选票评出大家心中的农业好品牌。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确定了50家获奖企业。

  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历来重视品牌建设,泉河牌尿素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泉河”商标连续多年获得安徽省着名商标称号,2014年“泉河”注册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家级农化服务中心和优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安徽省创新型企业认定。2011年获得首届阜阳市市长质量奖,主要产品尿素、甲醇和双氧水都是安徽名牌产品。2017年获得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中能化工:“泉河”牌尿素 荣获“2018安徽农民最喜爱的十大肥料品牌” 中能化工:“泉河”牌尿素 荣
  9月16日下午,活动主题为“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

2018-09-21 15:59:05

磷矿石供应趋紧,上行趋势开启 磷矿石供应趋紧,上行趋势开
  转眼2018年前三季度马上结束,即将进入四季度,现正值进

2018-09-21 15:56:17

化肥淡储为啥提前“开跑”? 化肥淡储为啥提前“开跑”?
  今年化肥淡储出现提前迹象。往年,一般要到九、十月份厂

2018-09-21 15:55:07

原料价格波动频繁,磷铵企业不急于接单 原料价格波动频繁,磷铵企业
  磷酸一铵:原料波动,企业不急接单  国内一铵市场稳中

2018-09-21 15:53:25

秋茬蔬菜补钙肥有法 秋茬蔬菜补钙肥有法
  1.叶面喷雾,喷洒部位要准确。钙肥喷施与其他叶面肥不同

2018-09-21 11:48:50

香蕉皮做花卉肥料实施方法 香蕉皮做花卉肥料实施方法
  大多养植花卉的花友都知道香蕉皮可以做花卉肥料,但是知

2018-09-21 11: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