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金沂蒙生物有机肥中标政府采购,助力莒南县粮食高产创建平台建设产业发展
时间:2018-09-13 16:20:16      阅读数:

   9月10日,一列满载金沂蒙生物有机肥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出金沂蒙集团有限公司,向着莒南县飞驰而去,送到了翘首以盼的农户手中,受到了农户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为助力莒南县农业做大做强,莒南县农业局牵头成立了粮食高产创建平台,指导农民科学种田,提高农民种植收益。为保障作物的产量和质量,莒南县农业局启动了招标程序,对粮食高产平台所需的有机肥进行了政府招标。招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投标企业的资质、实力、技术、质量、品牌、声誉等条件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在公证机关的监督下,经过严谨规范地现场开标和综合评标,评标组评委一致认为,山东金沂蒙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领先、质量过硬、信誉可靠,确定其生物有机肥产品成功中标,中标产品将于近期陆续发送到用户手中。

  

 

  生物有机肥是金沂蒙的拳头产品,采用食品级的东南亚优质木薯作为生产原料,添加复合芽孢菌团和黄腐酸钾,经过17道工艺和七级腐熟,具有改良土壤环境、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作物产量等优点。此次中标莒南县农业局的政府招标项目,彰显了政府部门对金沂蒙产品的信赖与支持。

金沂蒙生物有机肥中标政府采购,助力莒南县粮食高产创建平台建设产业发展 金沂蒙生物有机肥中标政府采
  9月10日,一列满载金沂蒙生物有机肥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出

2018-09-13 16:20:16

大棚黄瓜如何施肥 大棚黄瓜如何施肥
  大棚黄瓜施肥要如何施肥呢?  1.喷施光膜肥。在苗期即

2018-09-13 16:15:40

有机肥搭配化肥 未来施肥的大趋势 有机肥搭配化肥 未来施肥的大
  随着我国农牧业生产的高速发展,有机废弃物产生量以年均

2018-09-13 16:14:31

钙肥的重要性分析 钙肥的重要性分析
  钙与氮、磷、钾一起称为“肥料的四要素”。由

2018-09-13 16:13:07

苹果树秋季什么时候施肥好? 苹果树秋季什么时候施肥好?
  苹果有水果之王之称,苹果的果实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是

2018-09-13 16:11:45

香葱科学施肥方法 香葱科学施肥方法
  香葱一年四季均可栽培,但以春、秋两季为主,一般亩产4

2018-09-13 16: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