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弋阳站火爆如初
时间:2018-09-11 11:19:20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4_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弋阳站火爆如初_17728.png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金秋九月,弋阳大地,稻菽飘香。2018年9月9日“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走进中国重点商品粮基地县之一江西弋阳。本次观摩会由华昌化工与弋阳县方剑农资联合主办,弋阳周边的水稻种植农户和大量种植雷竹大户近500人参加,这也再次彰显了华昌化工的巨大的品牌影响力。

  这次示范田的主人艾李军自三年前开始使用华昌肥料,如今他已将自己的80多亩地全部改用华昌化工肥料。据艾李军介绍,用了华昌的肥料后,不仅植株长势明显高大健壮,每亩产量也都提升20%以上。

  

4_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弋阳站火爆如初_177270.png

 

  示范户 艾李军

  据了解,在观摩会所在地王家山移民集镇上有85%以上农户用的都是华昌的肥料,据老艾介绍,之所以这么多农户选择华昌肥料并不是因为华昌化工在当地宣传力度大,而在于华昌肥料实实在在的效果,宾至如归的售后服务,不但赢得了当地农民的良好口碑,也成为农户的种植首选。

  在观摩后的订货会现场,来自华昌化工复合肥分公司江西大区总监苗大赛在会上讲述了自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在各区域和不同作物上进行的百余场观摩现场情况和示范田对比试验情况,同时,介绍了华昌化工上市10周年的历程及华昌化工始终坚持客户为先,让利于民,更是让在场的农民朋友更是吃了一颗放心丸。

  

4_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弋阳站火爆如初_177553.png

 

  华昌化工复合肥分公司江西大区总监苗大赛

  弋阳大米以洁白如霜透明如玉,油光发亮而闻名,根据水稻生长特性,华昌化工推出海藻控释型系列复合肥料,该系列复合肥是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的网膜控失技术及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的海藻多糖增效技术和本公司的螯合中微量元素等于一体的技术集成。本系列产品营养丰富,易于作物吸收利用,有效调节作物生长发育,增强抗逆性能,提高作物产量,改产农产品品质,节本增效,生态、高效、安全、环保、健康。

  此外,还推出锌稻硅宝、“肥恋田”系列等复合肥产品,该类型产品具备配方科学、养分全面、营养同步、促根壮苗、活化土壤等优势,可使养分释放更贴近作物生长需要,增产效果明显。

  在订货会,帮现场,来自华昌化工复合肥分公司的农化专员梁焕慰用专业的农化知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助农民在怎样施肥、施多少肥、什么时间施肥等问题上做了一一解答。

  

4_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弋阳站火爆如初_177932.png

 

  华昌化工复合肥分公司的农化专员梁焕慰

  作为本次观摩会的合作者,弋阳县方剑农资总经理涂方剑,同时也是华昌化工一级代理商,同时还是弋阳县级总代理。涂总与华昌合作已16年之久,在16年的合作中,涂总说,华昌肥料每年的销售都在增量,在每年工商质检抽检的过程中,华昌肥料从来没有过不合格,也使得他对华昌肥料的销售无后顾之忧。华昌化工常年高频举办观摩会农民会,不仅为华昌肥料的品牌带来效益增长,同时也让现场农户观摩后对华昌肥料更加放心。华昌化工对本次弋阳观摩会也是给予了良好的政策支持,现场订货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气氛活跃值极度飙升。

4_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弋阳站火爆如初_1771195.png

 

  弋阳县方剑农资总经理涂方剑

  在订货会接近尾声时,我们采访了一位雷竹种植户——彭凯。据他介绍,他是来自万年县的,种植雷竹60多亩,听说今天在弋阳开华昌观摩会特意赶来的,并且现场订货100吨华昌有机肥料。彭经理说,在去年用华昌有机肥之前用的是未腐熟的生物肥,经常出现烧根、死苗的现象,自去年用了华昌有机肥后,不仅上述现象消失了,而且根系变得更发达,竹叶更加茂盛,竹笋的品质也大幅提升,一级笋的产量增加许多,为他带来不少的利润回报,彭经理激动的说,未来,他也将继续使用华昌的肥料。

  这次华昌化工推出了“海动力”海藻控失型系列复合肥料,具有肥效持久、提肥增效,有机碳营养、促根壮苗,保水抗旱、改良土壤,联合抗逆、提质丰产等效果,特别是能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作物产量10-15%。彭凯告诉笔者:“华昌肥料在我们当地有很好的口碑,我们相信华昌化工的海藻肥料,同样会给我们带来大丰收。”

  据了解,现场和他一道来订货的雷竹种植户还有很多,而且也都是华昌肥料的忠实用户。

  

4_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弋阳站火爆如初_1771625.png

 

  雷竹种植户:彭凯

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会”弋阳站火爆如初 稻城飘香 “2018华昌百场观摩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金秋九月,弋阳大地,

2018-09-11 11:19:20

氮肥工业发展60周年纪念大会9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氮肥工业发展60周年纪念大会
  一甲子岁月砥砺前行,六十年辉煌共同铸就。9月8日,由中

2018-09-11 10:41:10

化肥零增长带来契机,鱼蛋白肥料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化肥零增长带来契机,鱼蛋白
  鱼蛋白在国内应用已经二十多年。  起初的十年里,鱼蛋

2018-09-11 10:39:56

成本、开工率、库存和烟草招标等支撑,预计短期内硫酸钾价格难有回落 成本、开工率、库存和烟草招
  8月20日云南省烟草公司发布了《2019年度全省烟用硫酸钾

2018-09-11 10:38:48

一铵市场暗流涌动,未来究竟会如何发展呢? 一铵市场暗流涌动,未来究竟
  翘首以盼也好,顺势而为也罢,偶尔的懵懵懂懂也是一种不

2018-09-11 10:37:55

部分经销商用复合肥代替二铵,复合肥价格存在小幅上涨预期 部分经销商用复合肥代替二铵
  8月中旬,多数复合肥企业收款量已达去年同期的一半左右

2018-09-11 1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