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化肥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实现秋季肥目标的达成
时间:2018-08-10 15:47:46      阅读数:

   面对今年复杂的市场行情,为了圆满完成2018年销售目标,打赢秋季肥攻坚战,完成秋季肥阶段销售目标的任务,心连心销售公司发起“飓风行动——大干100天活动”,通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实现秋季肥目标的达成。

  

心连心化肥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实现秋季肥目标的达成

 

  八月份,心连心高效肥销售迎来旺季,作为心连心飓风行动之一的客户来厂参观也迎来了高峰期。八月第一周,心连心共接待来厂参观1009人次,其中二级会议7场,农民会15场,为心连心高效肥推广提供了坚实的力量!

  心连心的优秀讲解员们顶着烈日、承受着高温,一遍又一遍的带着客户们穿梭在中国氮肥工业(心连心)技术研究中心、生产系统、化工园区、心连心铁路专用线、仓储系统等,通过参观,客户对心连心规模及实力赞不绝口!

  

心连心化肥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实现秋季肥目标的达成

 

  心连心专业讲师团队以更专业、更接地气的授课方式向客户们传递心连心实力、心连心高效肥及真假化肥辨别的知识,赢得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会议结束后,客户们交款订货,心连心高效肥迎来了抢购的热潮!相信随着行动的推进,心连心高效肥的销量将再创佳绩!

心连心化肥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实现秋季肥目标的达成 心连心化肥公司积极开展各项
  面对今年复杂的市场行情,为了圆满完成2018年销售目标,

2018-08-10 15:47:46

下游需求疲软,合成氨主流价格迅速下跌 下游需求疲软,合成氨主流价
  上周末至今,由于下游需求疲软,合成氨市场供大于求,厂

2018-08-10 15:46:38

尿素7月底渐呈触底趋势,短期价格以大稳小波形势为主 尿素7月底渐呈触底趋势,短期
  8月已过去一周,国内尿素行情“只言见底、未议反弹

2018-08-10 15:35:28

尿素8月伊始止跌维稳,部分地区有小幅探涨迹象 尿素8月伊始止跌维稳,部分地
  上周,在万众瞩目下,印标终于放榜,而之前充满希冀的中

2018-08-10 15:34:25

原料行情的跌宕起伏,化肥市场也渐起波澜 原料行情的跌宕起伏,化肥市
  进入8月份之后,化肥市场渐起波澜。尿素方面,印标的发

2018-08-10 15:33:28

上半年多数上市肥企预告业绩增长,呈现扭亏为盈乃至大幅盈利势头 上半年多数上市肥企预告业绩
  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半年多数上市肥企预告业绩增长,呈现

2018-08-10 15: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