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晋煤金石:园区分公司召开6月份及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
时间:2018-07-18 11:41:53      阅读数:

   7月13日,园区分公司召开6月份和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通过各类生产经营数据比对,直观反映出生产运行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以此提升管理水平。公司高管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利用PPT图表形式,分别从产品产量、物料消耗、装置运行稳定性、技改项目进度、战略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已采取或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上期经营分析例会安排工作落实情况、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经营活动分析例会是保证生产系统长周期稳定运行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对问题解码能力的有效手段。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系统性地深刻剖析,对症下药,狠抓落实。同时要借鉴其他先进单位考核方法,对生产经营指标进一步精细化分解,以此完善考核体系,夯实公司基础管理工作。

晋煤金石:园区分公司召开6月份及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 晋煤金石:园区分公司召开6月
  7月13日,园区分公司召开6月份和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

2018-07-18 11:41:53

广东省推动化肥减量,推环境友好型种植业 广东省推动化肥减量,推环境
  近年来,广东省惠州市积极推进世界银行贷款广东农业面源

2018-07-18 11:39:56

贵阳转变施肥方式,扎实推进化肥零增长行动 贵阳转变施肥方式,扎实推进
  为扎实推进化肥零增长行动,提高耕地质量水平,转变施肥

2018-07-18 11:38:58

湖北化肥提升生产实时应用系统 湖北化肥提升生产实时应用系
  近日,湖北化肥公司启动生产实时应用系统完善提升项目,

2018-07-18 11:38:06

浅谈上半年化肥市场的五大特点 浅谈上半年化肥市场的五大特
  今年上半年化肥市场呈现几大特点:产量下降、需求降低、

2018-07-18 11:37:04

杨梅采果后施什么肥,有哪些注意要点? 杨梅采果后施什么肥,有哪些
  由于杨梅采果后能否合理施肥,对于后期杨梅的产量和品质

2018-07-18 11: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