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施可丰北方公司管理骨干培训学院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时间:2018-07-11 11:32:11      阅读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北方公司在2018年7月5日成立管理骨干培训学院,旨在请名师,指明路,让更多的营销将士少走弯路,更快的胜任岗位。成立学院后,7月6日至7月7日即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这是北方公司管理骨干培训学院成立以来的一期培训。一期课程主要有以下几部分,首先是梁总开班授课,接下里是邀请的中国人寿高级区域总监李树禄讲授升级内驱系统的课程,第二天由生态农业工程有限公司聂磊、崔华富、孙启涛等领导讲解生态公司的产品特点,最后由北方公司总经理助理厉钢讲解新年度的管理制度。整个培训内容详实,贴近工作需要,深受大家欢迎, 取得圆满成功。

  

施可丰北方公司管理骨干培训学院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在开营培训中,梁总首先重申了骨干培训学院成立的目的意义:打造学习型团队,经验传授,薪火相承,更有效的实现精英式团队。随后梁总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就高效法则及战略设计进行了详细讲授,讲授时随时与大家互动,就高效法则中的几个重点内容让大家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做到学以致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本次培训中还邀请到中国人寿高级区域总监李树禄先生,由李总给大家带来升级内驱系统的课程,他从保险讲起,深入浅出的将兴趣、价值,团队管理,财富管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思路,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将学生时代耳熟能详的马哲理论代入实际工作,将马斯洛的五级需求理论解构内驱系统,并从生活小事出发讲解人生大道理,大家深受启发。希望大家能够点燃自己,放大格局,放飞梦想,驰骋疆场,最终实现成功。

  

施可丰北方公司管理骨干培训学院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2019年集团将实现三个一百万,其中有水肥百万这一项,由此北方公司将为此努力奋斗,为了更好的推广公司的液体肥料,熟悉产品,了解操作规范。本次会议邀请生态公司相关领导来做针对性培训,由生态公司聂总和孙总将产品系列做了详细介绍,例如植物源系列三大核心技术,海藻肥、土壤调理剂等技术特点,并将水肥一体化的发展现状及本公司产品的推广情况做了说明。北方公司部分大多地区可以推广液体加肥机,本次也将生态公司崔部长请来详细讲解液体加肥机的使用及维护,并让大家进行实操学习。

  为了更好的实现2019年工作目标,努力打造标准化、数字化管理模式,2019年我们公司将推行一系列新的管理模式,针对新的管理制度,在本次培训会议中,厉总也将主要内容做了说明,特别是日常工作规范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要求。

  经过两天的课程培训,相信大家武装了头脑,升级了内驱,丰富了知识。并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对任务、对生活将有更深的体会,实现精细化管理,数字化管理。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够实现新布局,再突破,赢未来。

施可丰北方公司管理骨干培训学院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施可丰北方公司管理骨干培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

2018-07-11 11:32:11

肥料行业临时登记应予以取消,为何部分省区未作调整? 肥料行业临时登记应予以取消
  根据国务院简政放权的要求,肥料行业实行多年的临时登记

2018-07-11 11:29:57

高价尿素难支撑,出口难越瓶颈 高价尿素难支撑,出口难越瓶
  时至七月中旬,相信不少国内尿素厂商还在对月初东三省的

2018-07-11 11:28:26

复合肥秋季收款开启,那么近期企业氮磷钾原料怎么采 复合肥秋季收款开启,那么近
  近期部分复合肥企业召开秋季肥订货会议,复合肥秋季预收

2018-07-11 11:26:17

2018年上半年尿素行情明显好转,下半年会如何发展呢? 2018年上半年尿素行情明显好
  2018年上半年,国内尿素市场高位运行,虽也有涨跌,但是

2018-07-11 11:25:22

2018年7月11日:今日复合肥价格日报 最新复合肥企业出厂价 2018年7月11日:今日复合肥价
  2018年7月11日:今日复合肥价格日报 最新企业出厂价,

2018-07-11 11: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