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施可丰为土而生 遇见未来
时间:2018-07-05 11:39:03      阅读数:

  几千年前,老子首先提出"道"是宇宙万物的一个根源,一个本原,万事万物都从"道"里产生出来。这个道就是自然规律,就是自然法则。中国也因此拥有着几千年的自然农耕的历史,而时空跨越千年历史的今天,当化肥过度使用造成土壤酸化、贫瘠和作物品质的下降,食品安全问题层数不穷:说到底就是人为的破坏了动植物界的自然生长规律。人们不禁要问:如何破解,如何改变。

  

施可丰为土而生  遇见未来299.png

 

  而这个问题早已经被施可丰所预见,当很多企业还在追求氮磷钾肥料的小三元施肥理念,单纯追求作物产量而忽略作物品质和土壤的保护和修复时,施可丰率先提出重视无机元素,有机元素,微生物等有关土壤本身的大三元施肥理念,这让施可丰成为了中国大农业时代倡导生态种植、倡导自然之道的领军企业。

  

施可丰为土而生  遇见未来446.png

 

  因此,在自然之道“大三元”的施肥理念指导下,在微生态技术支持下,施可丰研发了复合微生物肥料、生物炭基肥、含菌类肥料等生态肥料体系。为了全力打造中国复合微生物肥料的领军品牌,施可丰以世界先进的微生物技术和国内一流院士技术为依托。澳大利亚微生态技术、院士专利聚能技术成为施可丰微生物产品的技术支撑,这也是大三元施肥理念的重要技术支持。

  

施可丰为土而生  遇见未来617.png

 

  在产品研发的道路上,施可丰研发了一系列复合微生物肥料。这其中包括:研发生根养根护根型、固氮解磷解钾加强型、拮抗病害的抗病型产品;水溶性肥料完善产品线,研发功能型、高磷型、平衡型等系列产品,同时结合市场需求研发中低价位两款产品;再一个就是生物腐熟类基肥,其包含禽畜粪便腐熟加中微量元素、植物秸秆类腐熟加中微量元素、土壤调理剂坚决抵制激素类产品、转基因类产品。

  

施可丰为土而生  遇见未来800.png

 

  同时根据作物不同需肥特性,增加2-3款专用型配方,例如“西红柿、黄瓜专用”,“果树专用”等,大量元素水溶肥根据不同作物设计专用型配方都将成为施可丰微生物肥料的重要发展方向。

  

施可丰为土而生  遇见未来889.png

 

  特别是施可丰与沈阳农业大学联合研究开发的新型环保生态肥料生物炭基肥具有高吸附性、缓冲性、促进微生物活动、富含小分子有机碳等特点,能快速改造土壤结构,提高土壤保水保肥的能力,减少土壤的重金属含量,促进土壤生态平衡和农作物生长,这为解决土壤污染和土壤修复难题具有积极的探索意义。

  从“大三元”的施肥理念到“爱土地、爱作物、爱农民,崇尚自然、健康农业、高品质农业”的产品之魂,再到做有魂的农资人,施可丰的“自然之道”贯穿了其发展的始终,达到了国家(土壤、食品安全)、农民、经销商与施可丰企业之间的和谐。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世而制”。施可丰前进的每一步,无不得益于适时向时代借力,不断迎难而上,不懈改革创新,始终在发展在升级,秉承自然之道、为土而生的施可丰已经站在时代的风口,迎来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也将遇见最好的未来!

施可丰为土而生  遇见未来 施可丰为土而生 遇见未来
  几千年前,老子首先提出"道"是宇宙万物的一个根源,一个

2018-07-05 11:39:03

青梗菜管理有哪些新颖的方法? 青梗菜管理有哪些新颖的方法
  一、青梗菜种植田块应选择地势平坦、排灌方便的肥沃田块

2018-07-04 17:22:17

优质花生如何管理产量高? 优质花生如何管理产量高?
  1.前期深翻土地中耕除草,选择优良品种用新高脂膜拌种,

2018-07-04 17:21:26

如何给芒果施肥产量高? 如何给芒果施肥产量高?
  1、幼龄芒果树根系小,须根数量不多,分布又浅,因此肥

2018-07-04 17:20:38

夏季白菜如何补水最有效? 夏季白菜如何补水最有效?
  夏季白菜如何补水最有效:   夏白菜整个生长期要以促

2018-07-04 17:19:24

如何种植出优质的榴莲 如何种植出优质的榴莲
  榴莲(学名:DuriozibethinusMurr)又名韶子、麝香猫果,

2018-07-04 17: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