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盛大生物开启植物营养事业新征程
时间:2018-06-06 14:33:33      阅读数:

   6月1日,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3周年庆典暨乔迁仪式在中国武汉光谷金融港举行,拉开了盛大生物植物营养事业新征程的序幕,距离成为中国领先植物全营养供应商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国家微量元素研究中心创始人、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盛大生物公司技术总顾问王运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原MBA中心主任云虹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营销管理专家戴鑫教授,盛大生物总经理赵华等为公司乔迁新址仪式揭牌,盛大生物法务顾问赖卫东律师、盛大生物副总经理范正明和盛大公司员工代表到场见证。会上还举行了心愿树签名及按手印仪式。

  

 

  国家微量元素研究中心创始人、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盛大生物公司技术总顾问王运华教授(右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原MBA中心主任云虹教授(右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营销管理专家戴鑫教授(左一)和盛大生物总经理赵华(左二)为公司乔迁新址仪式揭牌

  

 

  国家微量元素研究中心创始人、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盛大生物公司技术总顾问王运华教授(右三),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原MBA中心主任云虹教授(右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营销管理专家戴鑫教授(左一)、盛大生物法务顾问赖卫东律师(右一)和盛大生物总经理赵华(左二)等嘉宾合影

  风雨兼程,不忘来时路。据盛大生物总经理赵华介绍,盛大生物公司从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过往的一些重要节点,历历在目,比如2007年公司正式进军微肥领域,在植物营养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到如今逐渐成长为行业一流品牌。2010年5月 ,王运华教授担任公司研发总顾问,公司研发实力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2011年-2012年,公司产品辐射到全国17个省份,公司从湖北江汉一隅成长为影响全国的微肥企业;2013年10月,公司“绿舟”新型肥料项目面向全国启动,冲施肥项目成为公司单列项目,公司产品体系形成“两大板块、三大项目”的新格局;2013年11月,盛大生物植物营养研发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公司研发向着专业化、系统化迈进。2017年7月,盛大生物全资控股企业——武汉绿舟生态肥料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的新型肥生产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回顾来时路,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公司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盛大人的稳扎稳打及支持关心盛大发展的各位嘉宾及专家的支持。”

  

 

  国家微量元素研究中心创始人、华中农业大学原副校长王运华教授(右三)在心愿树上签名、按手印

  王运华教授表示,13年来,盛大生物公司励精图治,发展壮大,研发了系列化、专业化的产品,为农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随着“化肥零增长”行动的推进,提质增效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如今公司乔迁新址,公司要顺势而为,抓住机遇,大展宏图。

  云虹教授在肯定盛大生物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云虹建议,要打造中国植物全营养一流企业,一是要对标国际一流企业,聚焦核心技术的突破,以点带面;二是抓好管理,尤其是要从员工职业规划、人才培训等方面着手做好人力资源工作;三是企业要实现高规格地稳步发展,要全方位执行风险控制,包括财务、技术、市场等;四是要重视营销,做好全盘规划,对接好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做细做深;五是培育成熟的企业文化。

  员工代表发言环节中,盛大生物经营决策委员会委员、销售部部长、江苏市场负责人顾永征,盛大生物经营决策委员会委员、安徽市场负责人占宗双,盛大生物市场部陈锐分别分享了自己和公司共成长的点点滴滴,号召盛大人团结奋斗,成为助力盛大公司打造中国领先植物全营养供应商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盛大生物经营决策委员会委员合影

  “过去3年,公司微肥保持年均30%以上的稳定增长,新型肥料保持年均100%的增长。” 赵华说,“未来3年,公司有信心保持微肥30%增长、新型肥料100%以上的增长。今天公司乔迁新址,开启新的发展历程。5月底经过决策委员会集体讨论并通过,公司今年将正式开辟线上平台,从事电商业务,公司的服务对象从农村扩大到城市,发展目标会更清晰和完善。展望未来,公司将瞄准中国领先植物全营养供应商而不懈奋斗,努力跻身全国新型肥、微肥、冲施肥行业领跑者。”

盛大生物开启植物营养事业新征程 盛大生物开启植物营养事业新
  6月1日,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3周年庆典暨乔迁

2018-06-06 14:33:33

国内钾肥价格上涨,氯化钾市场得到大合同涨价预期支撑 国内钾肥价格上涨,氯化钾市
  近期货源紧张导致国内钾肥价格上涨,而需求不足导致企业

2018-06-06 14:26:05

中美贸易战利好农产品,尿素市场会有哪些影响呢? 中美贸易战利好农产品,尿素
  6月上旬,国内尿素市场在经历不到两周的调整期后,多地

2018-06-06 14:24:59

6月钾肥淡季,氯化钾、硫酸钾为什么开启涨价促销? 6月钾肥淡季,氯化钾、硫酸钾
  最近各大电商平台都在搞什么“6.18”年中大促

2018-06-06 14:23:24

市场交投气氛整体偏淡,后期复合肥价格走势如何? 市场交投气氛整体偏淡,后期
  全国3亿多亩冬小麦展开大规模收割,河南、安徽、山东等

2018-06-06 11:44:13

氯化钾硫酸钾已陆续开启涨价促销的年中大戏 氯化钾硫酸钾已陆续开启涨价
  6月份对于钾肥来说其实本是淡季,但是氯化钾、硫酸钾已

2018-06-06 11: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