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调研组领导一行到鲁西集团参观调研
时间:2018-05-21 14:35:21      阅读数:

     5月18日,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调研组领导在省经信委一级巡视员王超英带领下来集团调研,聊城市副市长洪玉振,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德功,市经信委副主任张政,聊城化工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邵良臣,鲁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等陪同活动。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调研组领导一行到鲁西集团参观调研

    领导一行先后深入重型装备制造车间、应急救援中心、东区生产装置集中控制室、科研实训基地等区域进行了参观调研。现场调研活动期间,董事长详细汇报了集团近年来安全环保管控、化工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取得的成绩。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调研组领导一行到鲁西集团参观调研

    现场调研结束后,领导一行对集团在安全环保、员工培训、智慧化工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化工新材料项目建设,为山东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调研组领导一行到鲁西集团参观调研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调研组领导
5月18日,省化工专项行动办调研组领导在省经信委一级巡

2018-05-21 14:35:21

复肥需求从东北转向中原,价格将有何变化? 复肥需求从东北转向中原,价
  5月中旬,化肥市场需求由东北地区辗转至中原地区,玉米

2018-05-21 11:49:46

5月21日尿素市场行情 5月21日尿素市场行情
周末至今国内尿素市场延续稳中上涨,市场交投温和,企业预收

2018-05-21 11:48:15

别样“520” 别样“520”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520”----自然数之一

2018-05-21 08:12:12

“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这场都说好的中医农业大讲堂 到底值在哪里? “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这场都
锄禾网北京现场报道:5月19日,“首届中医农业大讲堂&r

2018-05-19 19:54:17

三宁公司托管金华润化肥 三宁公司托管金华润化肥
  5月12日,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托管湖北潜江金华润

2018-05-18 15: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