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化肥公司开展科技示范村科技惠农公益活动
时间:2018-05-16 16:15:33      阅读数:

   周至县隶属于陕西省西安市,南靠秦岭,北依渭河。优越的自然条件,加上朴实勤劳的关中人民付出,使周至县成为全国闻名的猕猴桃生产基地,说起周至猕猴桃大家都垂涎三尺,赞不绝口。如何种出更高品质的猕猴桃,是广大果农朋友的一个难题,心连心作为中国高效肥领军企业,产品品质和肥效在猕猴桃上得到极大好评。

  

心连心化肥公司开展科技示范村科技惠农公益活动

 

  5月12-13日,心连心“科技示范村·科技惠农公益活动”在周至县东大强村和富饶村连续召开。

  活动现场,心连心陕西分公司经理李攀向参加活动的父老乡亲介绍了心连心科技示范村的目的和意义:作为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心连心公司免费给大家提供一款信得过的好化肥,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书包,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其次,作为心连心的科技示范村,公司会为大家提供免费的测土配方、技术指导等服务,让大家的种植管理更科学,收益更高。

  农户代表魏师傅给父老乡亲讲了自己到心连心的所见所闻,说到心连心公司的规模和规划化管理,魏师傅至今赞不绝口!同时,老支书也代表村民对心连心举行的科技示范村活动表达了欢迎和感谢!

  在肥料发放环节,心连心农化服务经理给大家介绍了免费发放的腐植酸尿素特点:添加腐植酸为100%黄腐酸,黄腐酸是腐植酸的精华,全水溶,活性高;能够活化土壤中的各种养分,促进根系发育,增强作物吸收养分的能力;激活作物体内抗逆系统,增强抗寒、抗病能力;富含螯合有机钾,使农作物品质好,瓜果甜度高。

  心连心驻周至县办事处主任宣布9-10月份心连心“猕猴桃丰收王”大赛情况:凡是用心连心高效肥的用户,都可以报名参加今年的周至县心连心杯猕猴桃王大赛,公司会根据果型、大小、甜度等评选出最好品质的猕猴桃王,给予丰厚大奖。心连心希望用行动助力当地猕猴桃品质的提升,实现心连心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化肥企业集团的愿景!

心连心化肥公司开展科技示范村科技惠农公益活动 心连心化肥公司开展科技示范
  周至县隶属于陕西省西安市,南靠秦岭,北依渭河。优越的

2018-05-16 16:15:33

吉祥宣言--开启新时代中国腐植酸“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美好春天 吉祥宣言--开启新时代中国腐
  喜鹊相生意,吉祥织彩虹。2018年5月12日,“首届中

2018-05-16 16:11:36

服务升级  模式升级  效果升级 不一样的观摩会在这里! 服务升级 模式升级 效果升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朱自清在散文《匆匆》中说到,洗手

2018-05-16 13:51:02

尿素当叶面肥,浓度多少合适? 尿素当叶面肥,浓度多少合适
  近来看到一些朋友在询问尿素叶面肥的相关问题,如尿素可

2018-05-15 17:26:43

注意:冲施肥不能这么用!许多人都做错了 注意:冲施肥不能这么用!许
  在蔬菜的种植中,黄瓜、番茄、茄子等蔬菜生长周期长,需

2018-05-15 17:25:34

水稻插秧的“四插、四不插”都是什么? 水稻插秧的“四插、四不插”
  水稻的“四插”是指浅插、稳插、直插、匀插,

2018-05-15 17: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