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三宁公司托管金华润化肥协议签约
时间:2018-05-15 17:14:41      阅读数:

  

 

  中化新网讯 5月12日,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托管湖北潜江金华润化肥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签字仪式在潜江市举行,三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万清与金华润公司董事长李杰在托管协议上签字。

  李万清指出,三宁与金华润同属晋煤集团旗下兄弟单位,在产能过剩、需求下降、安全环保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金华润公司遇到了暂时的困难,理应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三宁对金华润公司“合成氨-尿素装置”生产经营进行为期5年半的托管,将严格执行托管协议,尽快落实好人员、资金、技改等各项措施,共同开创金华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针对此次托管,三宁公司前期安排专业人员多次到金华润公司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摸底调研,制定了托管的相关措施。三宁拟注入1.2亿元左右流动资金,先行确保金华润公司正常生产和经营,并将对其内部管理体制和机制进行适当调整。今年内也将完成金华润公司年度大修,初步解决生产系统瓶颈问题,同时通过优化生产管理,达到节能增效目的。力争明年基本完成装置技术改造,实现经济效益大幅度提升。 (陈传武/文 郑有根/图)

三宁公司托管金华润化肥协议签约 三宁公司托管金华润化肥协议
     中化新网讯 5月12日,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托

2018-05-15 17:14:41

液氨价格高位难持久 液氨价格高位难持久
  备受业内关注的2018年湖北宜昌磷矿年度开采计划指标出炉

2018-05-15 17:07:32

磷矿石:宜昌减量后市如何? 磷矿石:宜昌减量后市如何?
  备受业内关注的2018年湖北宜昌磷矿年度开采计划指标出炉

2018-05-15 17:06:30

尿素:备肥周期缩短推涨 尿素:备肥周期缩短推涨
  眼看进入5月中旬,国内尿素行情维持高位盘整走势。笔者

2018-05-15 17:05:35

原料如此给力 为什么复合肥高调不起来? 原料如此给力 为什么复合肥高
  5月中旬,化肥市场需求由东北地区辗转至中原地区,玉米

2018-05-15 17:04:30

氯化钾涨价是阳谋 你就范与否不重要 氯化钾涨价是阳谋 你就范与否
  现在是小淡季,但氯化钾价格的确涨了,主要是在港口进口

2018-05-15 17: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