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迪斯科带领革命后代致富
时间:2018-05-08 14:42:44      阅读数:

   他的父亲是抗战老革命军人,参加过辽沈战役,抗美援朝,越南自卫反击战。新中国解放后,他的父亲毅然回到家乡,投身到家乡的生产建设中。受其父亲的影响,他对农业也有着浓浓的热情和期望。

  他,就是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终端客户、与迪斯科合作已有6年的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东刘庄王金。

  10年来,他刻苦钻研,勤奋耕耘,科学种植大棚水果和蔬菜,最终使自己走上了勤劳致富之路。他建立大棚种植示范区,把经过实验和试种的好技术、好品种无偿推荐、传授给乡亲们种植和使用,还经常举办技术培训班,讲解种地知识,分享好的技术和品种。看着乡亲们有这么高的学习热情,对新技术和新品种逐渐认可,收入一年比一年增多,他心里特别高兴。

  当年,他的示范大棚里的毛桃,果树挂果率很低,果实不饱满,成色也不是太好,导致毛桃销售价格偏低。他不知道翻过多少本技术书籍,做过多少次嫁接实验,熬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也没有找到解决办法。迪斯科区域销售人员下乡走访时了解到这个情况,非常想帮助他。但王金对于迪斯科的销售人员并不熟悉,在种植技术上也没有过太多交流,不敢乱发言。经过多番耐心的接触,迪斯科工作人员向他提议划出十几棵桃树先用迪斯科肥料做试验。到了毛桃成熟的季节,使用迪斯科肥的毛桃个头大且均匀,上色好,甜度高,更水嫩多汁,品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就这样,他与迪斯科肥料结下了不解之缘。

  去年,他们村的大棚种植都用上了迪斯科全溶高纯5D'S皇金复合肥料和全优5D水溶肥料,毛桃提早20多天上市,卖价最高达9元/公斤,创造了历史新高点。

迪斯科带领革命后代致富 迪斯科带领革命后代致富
  他的父亲是抗战老革命军人,参加过辽沈战役,抗美援朝,

2018-05-08 14:42:44

新洋丰助力陕西果农丰收 新洋丰助力陕西果农丰收
     今年清明节期间,一场百年不遇的倒春寒袭卷了整个

2018-05-08 14:41:34

土木启在吐鲁番推介产品 土木启在吐鲁番推介产品
  山东土木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监孟凡凯一行3人

2018-05-08 14:39:38

蕉岭种芋头还是丹王好 蕉岭种芋头还是丹王好
  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地处粤东,隶属珠三角种植区,具有温

2018-05-08 14:35:47

心连心:铸鼎中原 树行业标杆 心连心:铸鼎中原 树行业标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化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中国经

2018-05-08 14:34:28

金正大将深度参与世界钾盐钾肥大会 金正大将深度参与世界钾盐钾
  近日,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宏坤、业务总监华

2018-05-08 14: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