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转变思想 向新时代迈进

——华昌英雄: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客户肖伏先

时间:2018-05-04 16:37:29      阅读数:

   

yorn04101041.jpg

 

  沅江市客户肖伏先与华昌合作5~6年,前几年销量一直没有起色。这和他的生活习惯有关系,他的副业是经营一家茶馆,每天的生活就是是喝喝茶,打打牌。

  转变思想 动销定乾坤

  2016年茶馆生意渐入低迷,华昌业务人员抓住机会,多次与肖伏先沟通,告知华昌转型升级的战略布局,阐述复合肥市场前景。2017年,肖伏先不再当“坐商”,积极行动起来。

  为帮助肖伏先走进营销新时代,华昌业务人员在沅江建设多块示范田、组织多场观摩会,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成功开发60多家零售网点,销量迅速提升。

  差异经营 推广好产品

  沅江市距离华昌两大生产基地较远,运费相对较高,肖伏先基于市场因素,走差异化经营路线,大力推广华昌科技型产品,用肥效赢得市场,成功弱化运费相对不利因素,拓展市场。

  “华昌的好产品有卖点,可操作,备受市场青睐。”肖伏先现在已成为华昌新产品推广的急先锋。农资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赊销经营摧毁了众多经销商,肖伏先大力推广华昌好产品,不打价格战,培养零售商和农户现款操作的习惯,应对赊销痛点。

  厂商合作 共创新时代

  2018年,华昌化工“四个自信”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经销商的销售信心,“营销新时代”理念的提出,为广大经销商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

  肖伏先是转型升级受益人之一。“我的销量提升有三大原因。一是华昌科技型产品效果明显,能够得到农户认可;二是自己思想转变,注重与华昌合作,大力推广科技型产品;三是华昌营销思想先进,不断引领经销商发展壮大。”肖伏先与华昌化工一道,服务“三农”,履行着“高效农业保护神”的社会责任。

转变思想 向新时代迈进 转变思想 向新时代迈进
  
  沅江市客户肖伏先与华昌合作5~6年,前几年销量一

2018-05-04 16:37:29

肥效好不好,农民说了才算 肥效好不好,农民说了才算
  曾在欧洲、北美从事肥料研究40余年的凯文·莫兰博

2018-05-04 16:36:02

生防为主 化防为辅 生防为主 化防为辅
  
  在冬季瓜菜中,瓜类(如冬瓜、南瓜、 苦瓜、 南瓜

2018-05-04 16:34:50

双联脱贫肥走进赞皇县 双联脱贫肥走进赞皇县
  石家庄双联复合肥有限公司“好肥助力脱贫攻坚 服务

2018-05-04 16:33:52

打假要打在“七寸”上 打假要打在“七寸”上
  俗话说,打蛇要打“七寸”。农资打假也要打在

2018-05-04 16:23:11

有机肥行业研讨功能性 有机肥行业研讨功能性
  2018中国功能性有机肥技术高峰会议近日在郑州举行,有机

2018-05-04 16: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