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厉害了!山西美邦大富农环保升级改造完美落成 腐植酸精品肥料隆重上线
时间:2018-04-17 16:41:27      阅读数: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4月16日,乘着和煦的春风,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升级改造暨新液肥上线的开工剪彩仪式圆满举行。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曾宪成、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原农业参赞,安蒂瓜驻上海总领事,资深农业专家爱德林先生、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河北萌帮水溶肥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国民、潍坊市欧加利农作物营养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新、瓦房店市绿丰源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益玲等出席了本次剪彩仪式。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实施,以及环保政策的落实推进,山西美邦随境而变,顺势而为,将视角集中在产品的创新和质量上,在2017年度,美邦大富农公司披荆斩棘,突破传统,寻求变革,于2018年初,成功完成了工厂环保升级改造及新产品研发上线工作。

  工艺升级,突破腐植酸技术瓶颈

  腐植酸肥料经过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存在着不少发展瓶颈,这些问题在制约着腐植酸肥料的进一步发展,也成为企业达成突破的重点靶标。

  就目前腐植酸技术而言,腐植酸肥料面临“如何提高作物吸收率”、“如何满足种植中的喷灌滴灌需求”、“如何提高水溶性”、“如何提高腐植酸活性”等问题。

  山西美邦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在解决以上问题中取得突破性进展。通过改进工艺,引进先进设备,使得腐植酸实现真正质的飞跃。山西美邦科技总经理李斌介绍,腐植酸提取大多采用化学方法将大分子裂解为小分子,山西美邦改进的工艺不仅能将大分子转化为小分子,还特别显著地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高水溶性和抗硬水特性,使得产品无沉淀的同时还能大幅度提高作物的吸收率。山西美邦生产的腐植酸液肥创新产品因其高水溶性,可以完全满足种植中肥料适配喷灌滴灌的需求,大大拓展了腐植酸肥料的应用面。不仅如此,此次升级改造,还解决了腐植酸与氮磷钾复配后的含量受限问题,给腐植酸肥料产品设计增添更多可能性。

  量变转质变,新产品或将成为绿色农业主力军

  

  在领导致辞环节,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曾宪成说:“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见证了美邦的发展,从发展之初,美邦就注重科技,与中科院煤化所的科学家合作,通过对工艺技术的科学集成,开发出了黄腐酸/腐植酸钾精品,可以说是小而精的典范。今天,我在参观过程中,看到车间的整洁性、环保性、舒适性,感觉特别好。美邦此次实现煤改气设备升级改造,不是量的转化,是质的飞跃,由此在整个生产车间,才会呈现出现在环保、安静、整洁的状态,并且展现出了人文情怀。习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腐植酸是美金山银山的基石,是金元银元。所以说,腐植酸的精品就是金元银元,助力绿色农业发展得天独厚。”

  食品级、低温干燥等技术亮点燃爆全场

  在美邦科技总经理的发言中,多次出现的食品级、低温干燥技术、全国首创、世界先进等成果成为引爆全场的亮点。据介绍,此次在技术升级后上线的新产品,摒弃以往腐植酸肥料只重含量不重吸收率的概念,与国际产品对标,成为真正可以行销全球、大富农民的好产品。

  剪彩仪式上,美邦总经理除了对设备、工艺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对多年与美邦合作的伙伴,支持美邦的领导,以及朴实勤奋的员工进行了感谢。他说:企业要想生存,必然要走一个不断新陈代谢的过程,这个过程是痛苦的,就像雄鹰一样,涅槃重生。美邦大富农,一个始终只做腐植酸一件事情的企业,将继续为中国农业、中国土壤及中国农户服务奉献青春!

厉害了!山西美邦大富农环保升级改造完美落成 腐植酸精品肥料隆重上线 厉害了!山西美邦大富农环保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4月16日,乘着和煦的春风,山西美

2018-04-17 16:41:27

农业农村部:农户要避免盲目扩张玉米生产 农业农村部:农户要避免盲目
  17日,农业农村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一季度主要农产品

2018-04-17 16:39:28

警惕:这几类肥混搭会降低肥效! 警惕:这几类肥混搭会降低肥
  现如今,农民种地离不开肥料,每到用肥季节,经常会遇到

2018-04-17 16:37:39

玉米护苗要趁早,这些要点需记牢! 玉米护苗要趁早,这些要点需
  我国的玉米主要产区是东北、华北和西南山区。春玉米播种

2018-04-17 16:36:16

产品涨跌不一 产品涨跌不一
  磷酸一铵   利好不足 价格持续暗降  4月16日,国内

2018-04-17 16:33:57

客户就是不打款,你该怎么办? 客户就是不打款,你该怎么办
  做市场销售,大到渠道商和零售商,小到夫妻老婆店,免不

2018-04-17 16: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