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瑞博特”再获专利 “黑老虎”如虎添翼
时间:2018-04-16 15:26:57      阅读数:

   近日,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全水溶有机无机生物菌肥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专利授权通知书,这是该公司获得的第四个国家发明专利,还有两项发明专利正在公示中,20项新产品正在申请应用专利。这也是该公司继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环保生态肥料产品认证、“江西省著名商标”、 江西省名牌产品之后的又一殊荣,更是企业在核心技术领域坚持技术创新,践行做中国生态种植技术的推广者和服务者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180416152623.jpg

 

  瑞博特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 始终不忘“呵护土壤、生态种植”的初心,致力于让土壤“活”起来,坚持以“科技、高效、环保、绿色、生态”为标准,不断研发出个性化、差异化的环保生态产品,走生态循环发展之路。

  长期以来,农民重施、偏施化肥,导致土壤酸化、板结、重金属超标、农产品品质降低等问题不断加剧,严重制约了我国农业的发展,土壤改良和保护成为未来农业生产必须跨越的关卡,而优质的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微生物菌剂正是跨越这道门槛的敲门砖。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实现我国肥料行业的伟大变革,江西瑞博特科技有限公司勇于担当,未雨绸缪,投入巨额研发资金,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微肥之父”吴礼树等中国著名微生物专家和科研院校的支持帮助下,融合多项生物前沿技术,积极倡导“大三元+”用肥新概念,即:“无机肥料(氮、磷、钾)+有机质+有益生物菌”+氨基酸螯合态中微量元素(钙、硅、硫、镁、硼、锌等),历经多年的试验示范和对比,在复合微生物肥的开发方面取得了关键性的突破,创新研发出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微生物生态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稳定性缓释肥、全水溶肥、土壤调理剂和农用微生物菌剂六大系列新产品,共计60余个肥料品种。

  “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系列(包括长效虎、碱性生物有机肥等),是瑞博特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专利高端产品。该产品选用进口单质化肥和腐熟活化的有机质等优质原料科学配制而成,富含有机质、腐植酸、氨基酸螯合中微量元素及多组有益生物菌群。具备“活化土壤,固氮解磷解钾”,“ 抑制病害,增强抗逆性”,“活性有机质、有益生物菌含量高”,“ 提高品质,改善口感”等特点,经过近几年的终端应用推广,证实微生物功能菌及其代谢产物具有提供或活化养分功能,能够产生各种活性物质,从而促进有机物料腐熟,有利于土壤改良和修复,改善农产品品质,增强作物抗逆性,可减少30%以上无机肥的投入,为土壤修复和化肥零增长的国家战略提供了一条新途径。

  “黑老虎”在土壤修复、环境保护、健康作物、提升农产品品质和安全方面成绩骄人,在全国各地创造了大量增产丰收的“传奇”故事,受到了终端用户的热捧。从而实现了“无机肥速效、有机肥长效、生物菌促效,微量元素增效”四效合一,“一肥抵四肥”的用肥目标。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瑞博特依靠专家和他们背后的技术资源做支撑,在新产品开发方面有了无穷的活力和源泉。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如:“黑老虎”的双翼,让瑞博特腾飞而起,成为中国复合微生物肥料行业的领军者。

“瑞博特”再获专利 “黑老虎”如虎添翼 “瑞博特”再获专利 “黑老虎
  近日,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全

2018-04-16 15:26:57

黄瓜追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黄瓜追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黄瓜是夏日常食用的蔬菜,对于种植黄瓜的朋友来说,施肥

2018-04-16 15:22:38

菜花如何施肥?菜花施肥技术 菜花如何施肥?菜花施肥技术
  菜花是很多朋友喜欢的蔬菜,那菜花如何施肥呢?下面就给

2018-04-16 15:21:25

夏季花生叶面肥的施用技术 夏季花生叶面肥的施用技术
  夏季是花生生长的关键时期,那夏季如何给花生施用叶面肥

2018-04-16 15:20:32

花生缺铁怎么办?花生补铁技术 花生缺铁怎么办?花生补铁技
  铁元素也是花生所需的元素之一。花生一旦缺铁就会影响花

2018-04-16 15:19:23

长葛:大田作物也用上水肥一体化 长葛:大田作物也用上水肥一
  清明节后,河南省长葛市豫泰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张晓辉开始

2018-04-16 14: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