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倍丰集团猛推“春华秋实”助农行动
时间:2018-04-03 16:11:37      阅读数:

   春耕时节,黑龙江倍丰农资集团用“倍丰春耕节”和“倍丰杯——种田能手大奖赛”两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供销社“春华秋实”助农行动方案,充分发挥集团在助力农业生产、增加农民收入方面的龙头作用,服务农业生产和国家粮食安全,维护广大农民利益。目前,倍丰集团2018年“春华秋实”助农行动共召开了会议30余场,范围覆盖黑、吉、辽、鲁、粵、桂、闽、赣、鄂多地。

  省内全面布局稳定价格

  近日,黑龙江省供销社召开的备春耕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为“春华秋实供销支农行动”指明方向。倍丰集团全力配合全省供销社系统,累计筹措安排肥、药、种、农膜、农机具、原材料采购资金110亿元,有效保障春耕农资供应投入。

  记者了解到,去年年底,黑龙江省供销社通过春耕备耕形势分析,发现省内化肥到货比同期下降近50%,进而调研判断2018年春季化肥价格将会上涨。针对这一情况,经省政府批准,倍丰集团积极响应号召,与多家企业配合省供销社在短期内筹措资金完成各品种化肥采购50万吨,使全省储备货源保持不降。今年省供销社将把农资供应作为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多方筹集货源,克服资金、运输等方面困难,确保春耕生产化肥供应。

  活动形式多样促进购销

  记者了解到,“倍丰春耕节”是倍丰集团针对各区域核心客户开展的以团购促销、科普支农、爱心送肥、农资打假、惠农热线、信息采集等形式为主的惠农助农活动,目的是让利于民,帮助农民正确购肥、施肥,同时开展大数据分析,扩大区域销量,推进品牌战略实施。

  而“倍丰杯——种田能手大奖赛”是一项参与性较高的群众性高产竞赛活动,目的是通过面向社会的公益性竞赛,提高广大农户科学种田意识,引导农户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测土配方、精准施肥与作物全程解决方案,提高粮食产量与品质,为优质现代农业发展助力。

  严把质量关让服务更落地

  为严把进货质量关,坚决从源头防止和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流入市场,倍丰集团负责人率团厂家协调大企业、大品牌的农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销售。

  为了“春华秋实”助农行动的顺利进行,倍丰集团在多地进行宣讲团活动,每场会议可吸引数百名农户参加。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专业农化技术人员为大家分析市场行情、化肥价格,讲解当地2018年春耕备耕情况、2017年秋季测土结果反馈及种植技术、如何正确识别真假肥以及施肥注意事项等,并对企业主打产品、具体活动政策等进行讲解。农户们热烈响应、踊跃参加,掀起了订购高潮。倍丰集团的服务进一步落地,使得影响范围不断扩大,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刘轶祚 郑欢)

倍丰集团猛推“春华秋实”助农行动 倍丰集团猛推“春华秋实”助
  春耕时节,黑龙江倍丰农资集团用“倍丰春耕节&rdq

2018-04-03 16:11:37

2018年春季小麦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2018年春季小麦科学施肥指导
  (一)华北平原灌溉冬小麦区。包括山东和天津全部,河北中

2018-04-03 16:04:06

2018年春季春玉米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2018年春季春玉米科学施肥指
  (一)东北冷凉春玉米区。黑龙江大部分和吉林东部。   

2018-04-03 16:01:51

2018年春季东北大豆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2018年春季东北大豆科学施肥
  1.施肥原则  (1)根据测土结果,控制氮肥用量、适当减

2018-04-03 16:01:13

2018年春季棉花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2018年春季棉花科学施肥指导
  (一)黄淮海棉区   1.施肥原则  (1)增施有机肥,提倡

2018-04-03 15:59:03

2018年春季果树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2018年春季果树科学施肥指导
  (一)苹果   1.施肥原则  (1)增施有机肥,提倡有机无

2018-04-03 15: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