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

——三方创新与发展战略联盟第五届代表大会暨三方集团2018年夏季营销峰会

时间:2018-03-30 16:45:47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2018年是中国农业迈入新时代的开元之年,受供给侧改革的推进及环保限产、新旧动能转换等宏观战略因素的影响,如何应对新趋势,完成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践行中央精神成为了新时代下众多企业发展的战略要点。在此环境下,2018年3月39日,三方创新与发展战略联盟第五届代表暨三方集团2018年夏季营销峰会,在山东临沂观唐温泉度假村隆重召开。会议的召开意味着2018年是联盟推动战略转型的深化之年,意义重大。此次会议旨在让与会代表了解新时代新趋势下经销商服务转型方案,同时在现场发布了三方集团2018年新产品规划方案和夏季营销政策。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农业部农用微生物菌剂国家重点试验室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站,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青岛智和智拓品牌营销咨询机构,山东农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等专家学者和山东三方化工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联盟全国会员代表37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中国新型肥料网、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中国农资、农资导报、北方农资、农村大众报、河北农民报等新闻媒体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关注报道。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514.png

 

  据了解,三方创新与发展战略联盟以中科院聚合氨基酸复合肥增效技术为核心,以中国海洋大学营销专家团队为营销支撑,以三方集团营销团队和经销商为主体,为市场拓展和销售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完善的运作方案。成立四年以来,联盟成员携手共进,锐意进取,取得了斐人的业绩!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642.png

 

  三方化工集团董事长张海涛

  会上,三方化工集团董事长张海涛代表三方化工集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海涛表示:当前复合肥行业发展进入瓶颈期的同时,更应看到存在的机遇。三方创新与发展战略联盟,旨在联合中国科学院肥料新技术优势和中国海洋大学营销专家优势,打造厂家、经销商和种植农户的“三位一体”营销模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如今三方联盟已经成为大家共同工作与学习的家园。回首过去四年的历程,在“一家人,一件事,一起做”的联盟运作理念下,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亲密伙伴关系,成为肥料行业中厂商长期紧密合作的典范。未来将继续秉承“一家人、一件事、一起做”的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引领新时代新趋势下复合肥行业发展。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948.png

 

  三方集团总经理、联盟秘书长张磊

  三方集团总经理、联盟秘书长张磊在会上就《联盟工作回顾与2018年应对新趋势策略方案》做了主旨发言,他回顾了联盟成立四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了联盟2018年的运作方向,强调联盟将在分联盟拓展、商学院运作、联盟基金方案等方面的工作重点。

  同时,张磊还表示三方集团从2018年开始进行转型升级,在产品创新上会紧紧锁定市场对产品的需求,为经销商服务转型提供更大的支持。并在当天下午为会议作了《三方集团产品结构调整和新产品发布》报告,报告介绍了三方集团产品结构调整方案,推出了三方集团2018年高端定位产品,中端新型功能产品,普通复合肥爆品等三大类别,12个新品及开发的目的、功能特点和市场推广方案。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1261.png

 

  山东省农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谭德水

  山东省农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谭德水,向会议介绍了山东省农科院与三方集团多年来的合作与成果,并就2018年将继续开展的博士工作站建设和技术合作等项目合作做了说明,为山东省农科院助力三方集团转型升级,提高农化服务水平作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1405.png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1406.png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1407.png

左起: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智和智拓品牌营销咨询机构董事长高福平、首席专家刘为国、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主任刘建军

 

  会上,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智和智拓品牌营销咨询机构董事长高福平作了《未来农业发展模式与经销商转型趋势研究》的专题报告,从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土地流转现状、企业转型升级方向三个层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方向性结论。同时,青岛智和智拓咨询机构首席专家刘为国,做了《经销商转型升级模式研究成果与经销商对接方案》主题演讲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主任刘建军,做了《山东农科频道助力三方经销商转型升级宣传方案》的专题报告。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1662.png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专家卢宗云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1684.png

 

  农业部农用微生物菌剂国家重点试验室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站主任刘海明

  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专家卢宗云在会上作了《聚合氨基酸肥料增值技术创新与三方新型肥料开发应用》的专题报告,全面阐述了聚合氨基酸肥料增效技术的特性、优点,以及中科院沈阳所近期对该项技术的研究进展和收获,对三方利用聚合氨基酸增效技术开发的新产品给予了肯定。农业部农用微生物菌剂国家重点试验室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站主任刘海明在会上作了《微生物复合肥料增效技术与三方生态活力系列新产品》的专题报告,全面阐述了微生物技术在肥料领域的发展状态,以及微生物肥料的作用机理,并对三方集团新开发的生态活力系列产品的研发、定位和市场推广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1990.png

 

  三方集团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曾凡倡

  会上,营销中心市场部经理曾凡倡公布了2018年夏季优惠政策和《2018年窜货治理方案,维护市场稳定发展》的方案,通过相关政策的实施,为广大经销商稳定开发市场保驾护航。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22093.png

 

  今年,中国两会的成功召开,将推动中国经济稳步发展,经济增长方式的革新,新旧动能的转换进入新常态。这就要求肥料企业不能满足于过去简单、粗放式的经营模式,要在产品结构升级、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有所建树,才能把企业与经销商的发展结合起来,共同完成转型升级目标。

  最后,三方集团总经理张磊公布了2018年夏季优惠政策将会议推上高潮。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级构建新模式 求变创新应对新趋势 转型升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2018年是中国农业迈入新时代的

2018-03-30 16:45:47

如何科学有效的降低农作物肥害? 如何科学有效的降低农作物肥
  一、要大力推广科学施肥、配方施肥,强调增施有机肥,逐

2018-03-30 16:36:28

春耕怎么施用钾肥?春耕施用钾肥的技术 春耕怎么施用钾肥?春耕施用
  钾肥的作用   钾被称为“品质元素”,为植

2018-03-30 16:34:24

小麦拔节期怎么施用氮肥?小麦施用氮肥技术 小麦拔节期怎么施用氮肥?小
  在小麦的种植施肥过程中,拔节期的追肥至关重要,直接小

2018-03-30 16:33:13

如何科学施肥防烧种? 如何科学施肥防烧种?
  很多朋友习惯把化肥作种肥,但一旦施用的方式和方法不对

2018-03-30 16:31:53

农资生意差?七问农资经销商,你能回答上来几个? 农资生意差?七问农资经销商
  经常做市场调查,有些经销商能和你聊个不眠不休,有些经

2018-03-30 16: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