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五十年磨砺一剑,不忘初心铸就新时代
时间:2018-03-17 17:13:47      阅读数: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2018年,中国海藻综合加工业历史最悠久的龙头企业——山东洁晶集团已走过日新月异、不断开拓的半个世纪,迎来了他的五十周年纪念。这五十年间山东洁晶集团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也留下了厚重的文化和沉甸甸的责任。

  山东洁晶集团成立于1968年,作为中国海藻综合加工业历史最悠久的实体企业、龙头企业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示范企业,深谙国内海藻加工“大而不强”,占国民经济总量比重太低。多年来,由于海藻综合提取技术比较落后,产品单一,附加值低,能耗高,遇到发展的制约瓶颈。所以,在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山东洁晶集团始终专注于海藻的精深研发和应用,在生产常规海藻酸盐、海洋功能食品的同时,不断向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绿色生物肥料等系列产品方向发展,目前,山东洁晶集团是国内唯一的岩藻多糖规模化、产业化生产企业,唯一一家从海带中提取各种目数的天然甘露醇和全国同行业唯一通过GMP认证的精碘生产商。经过近几年的以“四新”促“四化”的新旧动能转换,逐步发展成为集海洋生物、食品、保健品、进出口贸易、对外投资和科研开发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公司。

  据了解,山东洁晶集团在五十周年大庆当天除了精心准备的大庆盛会外,还将担纲主办围绕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半岛峰会”,峰会内容也将于近期对外公布。

  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山东洁晶集团历久弥新,也终将锋芒毕露。在海洋生物医药、大健康、大农业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五十年磨砺一剑,不忘初心铸就新时代 五十年磨砺一剑,不忘初心铸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2018年,中国海藻综合加工业历史最

2018-03-17 17:13:47

农资假冒产品层出不穷,看这些企业怎么打假维权! 农资假冒产品层出不穷,看这
  当下,各春耕即将开始,市场化肥需求量增大,假冒伪劣化

2018-03-17 15:40:03

评论:化肥提前实现零增长的冷思考,警惕农资低价的陷井! 评论:化肥提前实现零增长的
  在这里,笔者想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化肥零增长和农资

2018-03-17 15:38:03

冤不冤?就因为不懂这个,你所施的肥料一多半打了水漂! 冤不冤?就因为不懂这个,你
  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肥料用对了是个宝,用不对就是

2018-03-17 15:36:25

“一号文件”发布:嗅出农资人“重大危机”! “一号文件”发布:嗅出农资
  值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关卡!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以下简称

2018-03-16 16:53:13

高质量发展对化肥产业有什么影响? 高质量发展对化肥产业有什么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作出了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度增长转

2018-03-16 16: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