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春来练兵忙:中农舜天与中农二部春季营销集训开班
时间:2018-03-09 17:14:59      阅读数:

   人勤春来早,春来练兵忙。春节假期刚过,中农舜天与中农研销二部的营销将士,便迅速由“度假模式”切换到“春耕模式”。

  3月4日起,为期三天的营销集训在山东沂南举行,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农舜天和中农二部销售精英,在接受紧张、系统的职业能力提升训练之后,斗志昂扬奔赴各大区域,迎战即将到来的春耕高潮。

  中农舜天总经理、中农研销二部总监王根杰在开班讲话时表示,作为央企和农资国家队,中农二部和中农舜天致力于推动差异化经营和创新农业服务模式,领先的技术营销和专业的农化服务将是制胜法宝,而这一切离不开优秀的团队支撑。

  

 

  中农舜天总经理、中农研销二部总监王根杰在开班时讲话

  3月4日,首场培训聚焦职业营销能力培养,由来自国内知名培训机构春沣教育副院长于千担任主教练。

  变化的市场永远在考验营销能力。于千从农资行业2017年的10个关键词出发,向参与本次训练的营销精英,分享农资职业营销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措施、四个法宝”等全新理念。整场培训通过系统的分析和实战性的案例分享,以及情景模拟练习,引导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全情投入,激发了学员士气,锤炼了实操能力。

  

 

  春沣教育副院长于千

  肥料行业正在大踏步向服务转型,每一位营销人员既是销售员、宣传员,更是推广员、技术员。本次集训特邀国内顶尖的土壤肥料专家现场授课,用农化知识武装每一位销售精英的头脑,让他们能够在田间地头施展身手。

  3月5日全天,第二场集训由中国农科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中国农科院肥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树清主讲,从植物营养与施肥、土壤性质与施肥、肥料性质与施肥、施肥理论与施肥技术、配方施肥的方法、生产无公害蔬菜的施肥对策、植物营养缺素症七个方面,全面介绍科学施肥相关知识。

  

 

  中国农科院肥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树清

  3月6日,第三场集训由长江学者、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专家陈新平全程主讲。授课内容涵括了新时代的农化服务、大田作物一次性施肥技术、蔬菜养分管理技术、中微量元素养分管理、农户调研到解决方案的系统研究等。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专家陈新平

  三天的集训,强度高,任务重。学员们在接受了一场知识的洗礼之后,纷纷表示:此次集训,信息大、干货多,更重要的是紧贴市场和实战,学得会,用得上。

  

 

  培训现场

春来练兵忙:中农舜天与中农二部春季营销集训开班 春来练兵忙:中农舜天与中农
  人勤春来早,春来练兵忙。春节假期刚过,中农舜天与中农

2018-03-09 17:14:59

2018中国国际肥料发展与贸易论坛在沪举行 2018中国国际肥料发展与贸易
  3月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主办、中

2018-03-09 17:10:34

产能过剩形势明显缓解 产能过剩形势明显缓解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表示,2017年氮肥行业不仅

2018-03-09 17:09:45

安徽化肥行业热议高质量发展 安徽化肥行业热议高质量发展
  3月7日,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2018年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2018-03-09 17:08:33

2018年1-2月中国肥料出口量同比降29% 2018年1-2月中国肥料出口量同
  据中国海关初步统计数据,2018年2月中国出口各种矿物肥

2018-03-09 17:06:57

超简单!不用测土仪,几招判断你家地有啥问题! 超简单!不用测土仪,几招判
  种地如何才能区分土壤的肥力,种了这么多年地,这些技巧

2018-03-09 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