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鲁西水溶肥掀市场热销旋风
时间:2018-02-24 08:39:00      阅读数:

   鲁西水溶肥招商订货会在山东东阿召开,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节水处处长高祥照、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张承林到会并做主题发言,鲁西水溶肥重点客户和水溶肥意向户240余人参会。

  鲁西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郭志福介绍鲁西水溶肥优势、种类等。目前鲁西水溶肥包括粉状水溶肥、液体水溶肥、高塔颗粒水溶肥、鲁西硝酸钾、引进德国Aglukon公司康灵生叶面肥。前不久鲁西水溶肥项目组试验生产的EDTA螯合中微量元素制剂实验取得成功,其生产的各种中微量元素螯合制剂,外观清澈,养分含量分析完全达标。

  高祥照从国家政策及农业用肥趋势方面讲解我国水肥一体化推进情况。从新疆棉花、内蒙古马铃薯、东北玉米用肥到黄淮及华北粮食作物水肥一体化实践,水肥耦合在农业应用占比越来越大,贵族水溶肥正逐步平民化走进田间地头,鲁西水溶肥将促进这一进程加快。

  张承林从理论角度讲解作物高产所需最佳条件,温度、湿度、空气中CO2浓度等只要外部条件适宜,作物增产潜力巨大。”根系相当于植物的‘嘴巴’,水分是根系能否吸收到养分的决定性因素,肥料营养必需溶解于水根系才能吸收,水溶肥正是基于这样的原理成为高效肥料。“张承林深入浅出的介绍使与会经销商”一清二楚“。德国Aglukon公司亚太区销售负责人为经销商详细介绍叶面肥”康灵生“优势及特点。

  鲁西水溶肥营销政策一经公布,立刻引来热议,大家排队订货。”山东莘县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水溶肥订货300吨,奖励长安欧诺车、御风车各一辆“,这一重磅消息引起全场热烈掌声。”莘县是蔬菜种植基地,目前蔬菜种植面积达40多万亩。当地农民对化肥质量要求很高,水溶肥市场广阔;鲁西集团是本地区企业,品牌效应强,运输成本低,可操作性强,经销商信得过。“山东莘县农资公司总经理罗保杰表达了对鲁西企业和产品的认可与信任。

  据悉,本次订货会预售水溶肥近3000吨。目前,鲁西化肥正在探索作物全生长过程解决方案,计划订单式生产育苗期、苗期、生长期、膨果期等阶段适宜水溶肥品种,全方位服务作物生长,打造具有鲁西特色的产品研发、生产、农化服务新模式。

鲁西水溶肥掀市场热销旋风 鲁西水溶肥掀市场热销旋风
  鲁西水溶肥招商订货会在山东东阿召开,全国农技推广服务

2018-02-24 08:39:00

豪迈出征 誓破楼兰 豪迈出征 誓破楼兰
  战鼓声声催人进,旌旗猎猎踏征程!   新春伊始,当大多

2018-02-24 08:38:12

华昌化工2017年净赚5681万元,增长85%,产品量价齐升 华昌化工2017年净赚5681万元
公告截图2月12日,华昌化工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1月-12月公司

2018-02-23 16:20:13

新的一年从识破假肥套路开始!这些典型骗术你需要知道! 新的一年从识破假肥套路开始
  对于农民来说,如果买到了假化肥,不仅浪费钱,还可能因

2018-02-23 15:18:56

2月23日尿素市场行情 2月23日尿素市场行情
今日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大稳小涨走势,山东、两河地区春耕将近

2018-02-23 15:17:39

农户们都知道的八大作物影响因素,你知道么? 农户们都知道的八大作物影响
  不管你们种的是什么样的蔬菜品种,不管你们的种植方式怎

2018-02-23 15: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