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从瑞星新品走俏,望资源型企业的春天
时间:2018-01-11 14:13:38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

  资源是天然优势,产业链是硬性差异,这对于很多依矿而建,因产业链而不断扩展资源型企业而言,跨过了环保门槛之后,优势与差异将会越来越明显。近几年,资源型企业产品创新的力度和频率不断加大,配合以营销转型,在早期经营基础肥料累积的良好市场口碑基础上,新品的推进往往取得令人意外的效果。

  话题回到本文的主角瑞星集团身上。2018年1月6日,产业变革 从“芯”启航 2018植物营养供给与土壤修复高峰论坛暨瑞星核芯元素新品推介会在东平县召开。即便,连日来中国很多省份遭遇大雪,高铁停运、火车晚点,依然来了300多名经销商。在这次会议上,瑞星集团良好的市场口碑和深度的影响力顺利通过了考验。

  

瑞星专题稿件修改1011330.png

 

  拿湖北的两家资源型企业来说,两家企业都在2017年重磅推出新产品,一年下来,我们可以看到是取得了很好地口碑和市场占有率。当然,这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务实的推广作风以及落地的试验示范是分不开的;同时也和两家企业本身的良好基础不无关系。

  

瑞星专题稿件修改1011450.png

 

  回看瑞星集团,也是如此。瑞星集团建有世界最先进的粉煤气化装置和化肥生产装置,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和药用葡萄糖生产基地,公司尿素总产能达到400万吨/年,生产规模全国最大。正是这样一个有实力的资源型及科技型集团企业,却有着壮士断腕的决心去进行产业变革。在这次会议上,推出了核芯元素系列复合肥进军复合肥市场,该系列肥料产品,采用生物技术、控氮技术、活磷技术等三大核心增效技术,产品中的核心增效物质——聚核酸,为微生物发酵的核心产品,能够螯合中微量元素使其更容易被作物吸收,同时具有生物刺激功能,能够增强作物岁养分的吸收利用。

  

瑞星专题稿件修改1011727.png

 

  在订货环节,有一位经销商一出手就是1千吨,其实只要他订货108吨就可以拿到一个代理权名额,这么做就是对于瑞星集团和新产品的信心。也许瑞星集团走这一步棋看似很大胆,因为很多企业的价格都没有出台,而冬储备货已经走到了尾声,但正如股市一样,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时候,关键在于你是否选对的产品、选对了方向。我们现在预判2018年的整个市场行情是否一路看涨还为时过早,但有些战略企业不去提前部署,就会被市场左右。虽然,目前瑞星集团在复合肥销售方面仍处于自然销售状态,在有一定的原料优势的基础之上,产能、销售匹配等方面仍处于相对弱势。但后续瑞星集团将在团队、产品策略、营销策略,产品效果体现等方面组合出台相匹配的激励政策。

  

瑞星专题稿件修改10111035.png

 

  相信拥有原料优势、技术优势、智力优势、品牌优势、营销政策优势等多重竞争力于一身的瑞星集团高调进军复合肥市场, 势必将成为肥料界的一匹黑马,其核心产品“核芯”元素系列复合肥,也将成为新的农业发展时期,一款不可忽视的明星产品,届时瑞星集团与众多合作伙伴必将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核芯”时代。

从瑞星新品走俏,望资源型企业的春天 从瑞星新品走俏,望资源型企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   资源是天然优势,产业链是硬

2018-01-11 14:13:38

2018年1月11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11日:国内复合肥价
  2018年1月11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复合

2018-01-11 08:31:32

2018年1月11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11日:国内硫酸钾价
  2018年1月11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8-01-11 08:30:40

2018年1月11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11日:国内氯化钾价
  2018年1月11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8-01-11 08:29:51

2018年1月11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11日:国内磷酸二铵
  2018年1月11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市

2018-01-11 08:29:05

2018年1月11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11日:国内磷酸一铵
  2018年1月11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8-01-11 08: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