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瑞星以产品+服务组合拳抢滩中高端市场
时间:2018-01-09 08:39:18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在激烈的肥料市场竞争当中,价格战由来已久。特别是在当前行业寒冬的大背景下,作为销售市场的一张竞争王牌,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低价当成自己的“救命稻草”,但一味的追求的低价,只会引发恶性竞争,其势必会导致产品质量的下降, 最终会让企业陷入“路越走越窄”的危险境地。

  一个能让绝大数经销商、农民、种植户值得信赖、 充分认可的优秀化肥产品, 必然需要一定的本钱支出, 若撇开本钱谈质量则是无稽之谈,因为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竞争。试想一个生机勃勃,注重产品质量、企业 信誉高的企业在市场大潮中一定会一帆风顺,奋勇向前的。

  为此,早在新产品定位之初,瑞星就将产品的品质和效果放在首位,注重产品质量、差异化、技术研发和农化服务上。

  

瑞星以产品+服务组合拳抢滩中高端市场356.png

 

  1月6日,在山东省东平县隆重举行的“2018植物营养供给与土壤修复高峰论坛暨瑞星核芯元素新品推介会”上,当瑞星工作人员宣布新品订货价格是时,稍高的订货价格,让广大经销商一时摸不着头脑,怎么一向以低价取胜的瑞星会“一反常态”,走中高端路线。在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后,广大经销商也对产品功效、优势以及市场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无不对瑞星的胆识与魄力表示钦佩,在随后的订货环节,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瑞星新产品的信心。

  瑞星集团很早就意识到,产品品质从低端向中高端转移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国家减肥增效、农业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养分配比科学的复合肥、配方肥、专用复合肥等新型肥料用量越来越大。新型复合肥料以其施用方便、省工省时、养分含量全面、增产效果明显及肥料利用率显著提高的优势,符合平衡施肥、绿色农业的发展方向。

  与此同时,人们的需求也从最初的“吃饱”变成要“吃好”直至现在的“吃得安全”,更关注农产品的质量。这就对种植端提出了新要求,也对整个投入端的化肥行业提出高要求。

  此次推出的新品核芯元素是瑞星集团与中国农科院联合研发并推出的核芯元素系列肥料产品,采用生物技术、控氮技术、活磷技术等三大核心增效技术,产品中的核心增效物质——聚核酸,为微生物发酵的核心产品,能够螯合中微量元素使其更容易被作物吸收,同时具有生物刺激功能,能够增强作物养分的吸收利用。

  

瑞星以产品+服务组合拳抢滩中高端市场956.png

 

  除此之外,为增强瑞星集团在复合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瑞星集团与中国农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达成多项共识。同时,作为上市企业,将充分发挥金融杠杆的作用,盘活金融资金,运用到新品的研发上,核芯元素只是瑞星集团进军复合肥市场的一块“敲门砖”,后续依托中国农科院强大的专家团队,将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并本着“研发一批,储备一批。”的发展思路,不断研发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始终保持产品竞争力优势。

  此外,瑞星人深知单纯靠产品打价格战去占领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未来市场将被“产品+服务”的双能驱动所替代。为此在当天的会议的上瑞星举行核芯元素“一百单八将”工程启动仪式,将继续延伸产业服务链提供肥料、农化技术服务、种植解决方案等定制服务,提升“核芯元素”的区域影响力,并将出台相匹配的激励政策。

  未来瑞星集团将继续整合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延伸产业链,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实施“肥粮通”战略。集团将以“肥——粮”直通大物流为纽带,将集团肥料生产与粮食加工两大产业有机融合起来,并辅以金融服务和科技研发,打造“一核带动,两翼齐飞”的新格局,建立全新的现代农业生态经济体系。

  

瑞星以产品+服务组合拳抢滩中高端市场1453.png
瑞星以产品+服务组合拳抢滩中高端市场 瑞星以产品+服务组合拳抢滩中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  在激烈的肥料市场竞争当中

2018-01-09 08:39:18

尿素行情开启下行通道!预计春节前会有波小涨行情 尿素行情开启下行通道!预计
  2018年刚刚开始,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变数!肥

2018-01-09 08:37:05

2018年1月9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9日:国内复合肥价
  2018年1月9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复合肥

2018-01-09 08:16:33

2018年1月9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9日:国内硫酸钾价
  2018年1月9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硫酸

2018-01-09 08:15:47

2018年1月9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9日:国内氯化钾价
  2018年1月9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氯化钾市场

2018-01-09 08:14:54

2018年1月9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1月9日:国内磷酸二铵
  2018年1月9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供应

2018-01-09 0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