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雷邦斯2018年将力推缓控释肥料
时间:2017-12-19 15:15:04      阅读数:

   

 

  本报讯(记者江华)近日,由雷邦斯集团主办的“鹰狮”意大利核心技术脲醛缓释肥料产品上市发布会暨绿速达推广研讨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办。会议特别邀请了意大利萨蒂班化学公司(下称萨蒂班公司)董事Federico博士、顾问宋诚祥博士前来为30多位核心经销商答疑解惑。大家对今年5月份上市的“绿速达”(液体缓释氮肥)表现出的优异效果非常看好,并对“鹰狮”(缓控释肥)寄予厚望。

  在汇报“绿速达”效果时,河北南宫秀平农资公司总经理韩来宽表示,清河县种植大户赵书雨仅在9月施用了一次“绿速达”,每亩便多卖了105元,实现了增产增收的目标。还有一个大户家里有一千多亩地,每年追施尿素时都要雇人来帮忙。当时我家里还有四件“绿速达”,就推荐给他。到小麦收获的时候,他告诉我每亩用过2斤“绿速达”的小麦和追施40斤尿素的小麦产量一样,但“绿速达”叶面喷施要比撒施尿素方便很多,极大降低了人工成本。“追肥不用撒,就用绿速达”这个宣传口号已经在当地耳熟能详。

  萨蒂班公司董事Federico博士从事农业工作三十多年,他告诉大家:“当下农民需要的是能省工、省力、安全、对环境友好的肥料,萨蒂班公司生产的‘鹰狮’和‘绿速达’都采用了脲醛缓释技术,通过调整生产工艺,生产出不同长度碳链,短碳链能迅速释放养分,长碳链能缓慢释放,就像一个营养库,能持续不断为作物提供营养。”

  上海美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意大利萨蒂班化学公司在中国指定的合作伙伴,总经理吕云峰介绍道,萨蒂班是欧洲主要的特种肥料生产公司,是意大利茂罗萨维奥拉集团旗下公司。意大利茂罗萨维奥拉集团是欧洲最大的脲醛肥料生产商,也是胶、树脂和颗粒板制造领先地位的欧洲公司,营业额超过8亿欧元,有1700名员工。该集团持续保持研发创新活动,以改善产品生产过程并维护环境友好为目标。我和Federico博士认识很多年,今年四月将“绿速达”产品交给雷邦斯集团运作,已经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雷邦斯集团产品经理周长海介绍了“鹰狮”及“绿速达”产品的优势。他表示,“鹰狮”脲醛缓控释肥是一款采用脲醛缓释技术生产的全营养长效缓释肥料,采用了脲醛缓释技术、缓释复合中微量元素和碱性崩解镁等三大安全、友好的核心技术,产品核心原料sazolene由意大利萨蒂班化学公司提供。该产品选用最好的原料并采用最先进的脲醛缓释长效技术,添加缓释复合微量元素,具有低盐指数、高分散性、肥效持久等特点,速效、中效、缓效“三效合一”,能在作物生长整个周期内提供持续不断的营养,最长可保证4个月内营养的持续供应。雷邦斯集团的目标就是为农民提供作物全程营养解决方案,我们将会通过引进全球先进的技术及优秀的产品,为中国农民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品。

雷邦斯2018年将力推缓控释肥料 雷邦斯2018年将力推缓控释肥
     本报讯(记者江华)近日,由雷邦斯集团主办的&ldquo

2017-12-19 15:15:04

天脊销售公司开启“六+六+六”销售模式 天脊销售公司开启“六+六+
  “落实好六突出、执行好六严格、坚持好六个一&rdq

2017-12-19 15:13:31

减肥增效促发展 一枝一叶总关情 减肥增效促发展 一枝一叶总关
文/图吴建辉吴倩汪澄12月11日,由安徽省农业科学院主办,

2017-12-19 15:11:08

尿素价格可能继续上涨 尿素价格可能继续上涨
  最近化肥市场大事频频:11月底发改委召开了化肥行业价格

2017-12-19 15:04:12

土地流转有快有慢肥价涨幅有高有低 土地流转有快有慢肥价涨幅有
  市场走笔   上周,记者采访了山东、宁夏、河北、江西

2017-12-19 15:03:12

关税下调的三元复合肥市场看点 关税下调的三元复合肥市场看
  12月15日,财政部公布了《2018年关税调整方案》,市场期

2017-12-19 1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