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农资时代
时间:2017-12-08 14:31:37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2018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似乎还没做好准备,就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对于中国农资经销商来说,2017年的日子比起2016年好了不少,但这并不意味就可以高枕无忧。而对于整个农资行业的上游----复合肥生产企业来说,年底的经销商会无疑是一次大考。而对于祥云股份,这样的大考更多还是一次和经销商朋友的相聚和交流。这并非是不在乎订货,而是订货的结果是可以预知的。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农资时代(1)216.png

 

  2017年12月6日,武夷山下召开的新时代 新农业 新营销为主题的祥云股份2018北方核心经销商峰会给人的感受就是火爆、火爆还是火爆。会议上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起成在致辞中说的很实在,2017年,依旧是农资行业最艰难的一年,行业的凛冬继续加剧,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传统农资越来越来做,一方面巨头的负重与变革,渠道的淘汰与更替,品牌的没落与崛起;另一方面土地流转加剧,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主体的兴起,互联网+农业新技术应用以及部分农资生产企业进入大农业,让经销商对前景看不透,甚至发生了恐慌,转型革命都知道很迫切,但就是不知道路在何方。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农资时代(1)499.png

 

  廖总谈到祥云股份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上对国家产业负责,积极实践国家提出的减施增效指导意见,下对经销商伙伴负责,坚持厂、商、农三方共赢之路。祥云股份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区位优势,产品链优势及文化优势完全有能力在转型革命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实现更好的发展,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大家一起实现“厂商农”三赢。

  目前国家非常重视生态环境,绿色农业的发展。环境保护越来越严格,在史上最严且将成为常态化的环保高压下一些环保不达标的小企将无法生存,行业整合加剧,产业集中度提,祥云股份这样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大企业,将迎来更大的机会,未来大企业大品牌的竞争将使市场更规范,行业发展更健康更理性。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农资时代(1)793.png

 

  那么祥云股份如何去做的,又将怎样去做?廖总在会议上表示:祥云股份借助上层资源,与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紧密合作开展技术推广合作,在农业部的指导下开展大量的试验示范及技术培训会议,为广大农户提供农业技术支持。另一方面企业内部加强技术营销队伍建设,组建农艺师队伍,未来我们的业务人员就是技术服务人员,用服务带动我们每位经销商销量的增长。为适应现代农业的发展,今年9月份祥云股份联合CCTV—7农业频道及中国植保无人机联盟共同举办中国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积极探索祥云健康肥液体化应用之路,更是对推动现代化农业发展的践行。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农资时代(1)1055.png

 

  在产品研发上,祥云股份与中国农科院、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肥料发展规划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联合研发了一系列健康肥料产品。 健康肥料是应用国际先进技术,采用高水溶性磷肥作为原料,通过氨基酸螯合作物所需要的中微量元素,添加能改善土壤活性的生物菌及腐殖酸有机质所制造的新型复合肥料。祥云健康肥料科学配方、营养全面、水溶性好、吸收利用率高,能有效改善土壤微环境,提升土壤肥力,从而提高作物抗旱抗病及抗逆能力,让作物健康生长,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农资时代(1)1283.png

 

  廖总谈到未来将是一个产品取胜的时代,也是一个服务取胜的时代,更是一个模式取胜、理念取胜、文化取胜的时代,我们可以看到祥云股份打造的不仅仅只是产品,还有服务和文化。在本次峰会上,其中很多亮点就是文化品牌的塑造,无论是会议期间祥云销售团队的风采展示还是让经销商欣赏精彩的具有武夷山特色的《大红袍印象》文化表演,都能感受到祥云股份的文化品牌力量带给与会者的冲击与感动。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农资时代(1)1464.png

 

  时光终究会改变很多,无论是曾经的青春记忆还是每一分难忘的感动瞬间,但祥云人却在几年的时间中给我们展现了一个活力四射、激情迸发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感谢祥云股份这样的企业,也感谢每一位经销商,这就是中国农资行业构建起的一道道最美风景。借用廖总的一句话“用力活着,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达“,相信这就是祥云人的魅力所在,也正是这个时代需要的精神。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农资时代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眼中的
  中国新型肥料网报道:2018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似乎还没

2017-12-08 14:31:37

2017年12月7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2月7日:国内尿素价格
  2017年12月7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山东河北地

2017-12-08 13:47:39

2017年12月7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2月7日:国内磷酸一铵
  2017年12月7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2-08 13:46:42

2017年12月7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2月7日:国内氯化钾价
  2017年12月7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钾肥

2017-12-08 13:45:43

2017年12月7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2月7日:国内磷酸二铵
  2017年12月7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二

2017-12-08 13:44:18

2017年12月7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2月7日:国内硫酸钾价
  2017年12月7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2-08 13: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