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告别峨眉金顶再聚武夷山巅 祥云健康肥强势出击
时间:2017-12-04 09:23:09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从云升级,四千万大商工程、星级经销商到现在的健康肥的横空出世,每一步路祥云股份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今中国的农资市场已经今非昔比,祥云股份如何打造自己的产品体系,如何布局2018年的市场,行业权威专家又将发出怎样的声音?2017年12月6日,祥云股份将在武夷山把答案揭晓。届时,祥云股份北方区营销大会也将同步召开。

  厂家、经销商、农民,这三角形一样稳定的关系圈,实现三方共赢不是仅仅只有好的产品就可以,终端服务的最后一英里,全生育期的综合方案解决,经销商的利益保证,这一切都是祥云股份要考虑的问题。市场风云变幻,产品、营销、服务都要紧更时代,这也是新时代下的必然要求。

  成立于1970年4月,经过40多年的日积月累、10年的快速发展,现成为全国知名的大型磷复肥生产企业。复合肥生产规模在全国名列前茅,祥云股份在菏泽、宜昌、利川和武汉等地建有复肥、硫磷资源基地,旗下拥有十余家分(子)公司,形成了生产销售、科技研发、商品贸易和资源开发的新格局。

  而今天的祥云股份在推出健康肥系列产品的同时,布局的不仅仅只是产品本身,更是对于中国农业特别是土壤健康的关注。据了解,祥云健康肥用量较传统复混肥减量20%,施肥用工减少一半,养分释放与作物生长相一致。祥云健康肥除了全水溶、全吸收外,还有全营养:氮磷钾、中微量元素、有机质、微生物、腐植酸、氨基酸等多位营养融于一体。目前,祥云健康肥在保证微生物菌存活率的前提下,无机养分甚至可达到50%。

  据悉,祥云2017年北方区营销大会上湖北祥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今后的产品体系建设和农化服务体系的规划将公布。同时,对冬储营销政策以及公司今后的营销发展规划的继续提升,也将予以公布。而湖北祥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规划又将如何,云升级后第二年度又将是怎样不同,祥云2017年南北方区营销大会就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告别峨眉金顶再聚武夷山巅  祥云健康肥强势出击 告别峨眉金顶再聚武夷山巅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从云升级,四千万大商工程、星级经销

2017-12-04 09:23:09

关注需求侧,新型肥料前景广阔! 关注需求侧,新型肥料前景广
  新型肥场走热,满足了种植户对技术和劳动力的需要,也顺

2017-12-01 16:24:34

化肥市场“热”字打头,水溶肥市场如何呢? 化肥市场“热”字打头,水溶
  目前化肥市场就是一个“热”字打头,复合肥及

2017-12-01 16:21:35

棚菜怎么使用冲施肥?棚菜冲施肥使用方法 棚菜怎么使用冲施肥?棚菜冲
  冲施肥是棚菜种植中一种重要的肥料,那棚菜怎么使用冲施

2017-12-01 16:17:45

怎么给大蒜施肥?大蒜施肥的方法 怎么给大蒜施肥?大蒜施肥的
  大蒜施肥一直都是很多蒜农朋友关注的焦点问题,那究竟怎

2017-12-01 16:16:01

为什么你的葡萄坐果不好?提高坐果率的方法 为什么你的葡萄坐果不好?提
  葡萄坐果不好是什么原因   第一。巨峰葡萄花期也是高

2017-12-01 15: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