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农资供应
时间:2022-05-13 15:08:37      阅读数: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始终把服务春耕生产、保障农资供应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做好农资供应和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产销对接。全系统各农资部门指导农资企业、农资配送中心、乡镇基层社、综合服务社、专业合作社因地制宜做好农资购进储运工作,推动化肥、种子、农膜等农资商品及时到店进村入户,确保不脱销、不断档。截至目前,全系统农资企业、配送中心和其它农资经营网点累计调入各类化肥6.68万吨,其中氮肥1.81万吨,磷肥1.69万吨,钾肥0.24万吨,复合肥2.94万吨,实现春耕用肥调运过半。
 
  二是严保农资质量。受国际市场形势、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国内化肥价格有较大上涨。我系统农资经营企业严格执行价格规定,切实做到不哄抬价格,严禁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全力维护农资经营秩序,在当前化肥价格波动较大情况下保持市场稳定。
 
  三是加大服务力度。扩大适销对路农资品种的销售,精准提供科学施肥用药方案,引导农民合理购买、科学使用农资。推动农资销售和技术服务有机结合,通过集中采购、规模化作业、标准化作业等方式,促进农业生产节本增效。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农资供应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供销合作社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始终把服务春耕生产、保障农资供应作

2022-05-13 15:08:37

山药需肥特点是什么?如何给山药施肥高产? 山药需肥特点是什么?如何给
一、山药需肥特点 山药的需肥量是非常大的,因为山药生长期

2022-05-13 15:06:30

莲藕在旱地该如何种植?莲藕种植技术! 莲藕在旱地该如何种植?莲藕
1、选地整地 旱地种植莲藕那么它对种植地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

2022-05-13 15:06:03

芝麻是如何种植的呢?芝麻种植该如何提高产量呢 芝麻是如何种植的呢?芝麻种
1、整畦播种:畦沟宽33厘米,畦高20厘米,畦宽1~1.2米,畦

2022-05-13 15:05:31

水培韭菜该如何种植?水培韭菜种植技术! 水培韭菜该如何种植?水培韭
1、播种准备准备清洗干净的蛭石,然后使用药剂浸泡,冲洗干

2022-05-13 15:05:00

食用菌该如何追肥?食用菌施肥注意事项有哪些? 食用菌该如何追肥?食用菌施
食用菌在我国种植面积很大,有着较大的经济价值,也是大家生

2022-05-13 15: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