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山东临沂市兰山区供销社五个到位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
时间:2021-02-20 14:55:42      阅读数:

   一是确保货源到位。充分发挥供销系统点多面广的网络优势,利用基层社、农资经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平台,全面掌握农资需求结构,调整充实库存。仅1月份调入化肥55584吨,同比增加952吨;1月份以来销售化肥47145吨,同比增加增3554吨;现有库存39081吨,同比增加3571吨。

  二是确保质量到位。强化督导,持续严把生产、进货、储存、销售关口,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供销社经营网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自觉规范市场秩序,确保农民利益不受损害。同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开展农资打假各类行动,确保不发生坑农、害农事件。
  三是确保供应到位。以系统内为农服务中心、农资超市、配送中心为基础,采取货源配送、联销、直销等现代营销方式扩大销售,保证农资、种子、种苗供应渠道畅通,维护商品价格稳定,最大限度地减少流通环节,让利于农民。
  四是确保服务到位。系统上下全力开展测土配方、智能配肥、科学施肥,指导农民科学种田,科学施肥、合理用药,提高农资的综合利用效率。
  五是确保防控到位。采取预约售货、一亩起配、订单送货上门等方式,将化肥、种子、种苗等免费直接配送至田间地头,解决农民群众后顾之忧。同时要求各经营网点做好场地消毒、人员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在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基础上,全力保障春耕备耕的市场供应。
 
山东临沂市兰山区供销社五个到位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 山东临沂市兰山区供销社五个
  一是确保货源到位。充分发挥供销系统点多面广的网络优势

2021-02-20 14:55:42

早春地膜土豆如何种植? 早春地膜土豆如何种植?
施肥整地 土豆喜肥,底肥一定要施足,亩施农家肥500

2021-02-20 14:42:37

五味子想要增产应该如何施肥?记住这几点! 五味子想要增产应该如何施肥
五味子在医学上有着很大的用途,那么怎样施肥可以让五味子增

2021-02-20 14:41:24

2021年2月20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2月20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1年2月20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假期初归,国

2021-02-20 14:40:29

2021年2月20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2月20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1年2月20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春节后复合

2021-02-20 14:39:57

原料集体涨价,未来复合肥企业方面仍将挺价为主 原料集体涨价,未来复合肥企
春节过后,化肥市场假期气氛逐渐转淡,购销陆续恢复常态

2021-02-20 14: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