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
时间:2020-05-11 16:34:28      阅读数:

 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

同期召开:

2020吉林(长春)植保信息交流与农药(械)交易会、2020吉林(长春)种子会

时间:2020年10月22-23日  地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长春市委员会

支持单位: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吉林省农业科学院

吉林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

吉林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团公司

 

2020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应用,促进农资产品流通,实现农业增产高效,2020吉林(长春)种子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22-2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同期举行2020吉林(长春)植保信息交流与农药(械)交易会、2020吉林(长春)种子会

吉林省作为全国粮食主产省的地位进一步巩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应有贡献。肥料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举办好2020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全面展示肥料行业发展成效,组委会对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是行业的盛会,人气、规模和影响非常大,行业对双交会的期望非常高,我们要从绿色引领、创新方式、多方合力、规范管理、加强宣传等方面努力,进一步把全国肥料双交会这一平台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双交会的行业发展风向标,系统创新指南针,供需对接大平台作用。

           在此,我们诚邀国内外肥料行业相关生产、流通、经销企业和科研教学等单位参展。欢迎有关领导、专家、企业家、经销商、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代表和媒体朋友莅临参观交流。

 

日程安排

布展日期:2020年10月1921

展会日期:2020年10月22-23日

    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一)肥料原料与产品展区

    氮肥、磷(复)肥、钾肥、复合(混)肥、掺混肥、缓/控释肥等。水溶性肥料、叶面肥、有机肥料、生物肥料、微量元素肥料、微生物肥料、微生物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生物刺激素、腐植酸水溶肥、氨基酸水溶肥、菌肥等

    (二)水溶肥与水肥一体化技术设备展区

    喷滴灌和水肥一体化设施设备,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相关技术。与无公害、绿色农产品生产相配套的肥料、农药等投入品。

    (三)肥料生产、包装、施用机械设备展区

    土肥肥料分析化验仪器,肥料生产、包装、储运、施用等机械设备,智能化配肥设备,有关农业机具等。

    (四)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成果展区

    果菜茶有机肥替代相关有机肥生产企业,果菜茶有机肥替代项目县等。黑土地保护利用项目相关农资生产企业,黑土地保护利用项目县等。

    (五)植保、种子展区

    喷雾器、农药药械、杀虫灯、配件、园林机械、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杀鼠剂、除草剂、特异剂和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农药原药、化工原料与中间体、乳化剂、水溶剂、植保无人飞机、农用航空施药技术与喷施装备、农用航空遥感技术、农用航空飞行安全装备、现代农用航空高新技术及装备、农用航空植保服务相关单位、种子等。

    (六)新型经营主体与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展区

    农机服务商,植保服务商(无人机或机械打药队),农业技术服务商,主要负责种植、采收、打药、灌溉、病虫害指导等机械化服务或专业化服务等。

 

2020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服务与费用:

1:标准展位:5,000元人民币,展位含三面展板、门楣、两支射灯、220v电源插座、一桌两椅。

2:展场内空地(36平方米起租):4000元/9平米。

 

 付款方式:

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1MA157WRN94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云友路华荣泰商务综合体一期第5幢2506号

电话:0431-81038915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净月旅游经济开发区支行

账号:4200220609000167003

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 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
吉林(长春)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同期召开:2020吉林(

2020-05-11 16:34:28

全国春耕进度快于往年 夏粮丰收有基础 全国春耕进度快于往年 夏粮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越

2020-05-11 14:08:31

尿素价格继续回落,复合肥局部地区价格小幅下滑 尿素价格继续回落,复合肥局
  5月上旬,国内夏季用肥静待开启,经销商备货已经完成过

2020-05-11 14:03:21

尿素市场整体表现较为乏力,价位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 尿素市场整体表现较为乏力,
  五一之后,尿素市场并未迎来高氮肥需求增量、追肥需求启

2020-05-11 14:02:42

 “6+2”会议召开,能否止住二铵价格的颓势? “6+2”会议召开,能否止住
  五一放假本来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事情,但印度招标再次袭来

2020-05-11 14:01:50

氯化钾大合同反悔?别开玩笑了! 氯化钾大合同反悔?别开玩笑
  没想到氯化钾大合同都出来了却还有这么多素材可以写,嘿

2020-05-11 14: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