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全球首款胶体肥来了!又一家欧洲著名特肥企业发力我国市场
时间:2019-11-21 17:22:03      阅读数:

  “一袋高乐高?,顶五斤水溶肥”、“高温、干旱就喷高乐高?”......11月19日,以“融合&共享,作物营养全新5G时代”为主题的“高乐高?大中国区市场启动战略发布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会上分享了他们推广高乐高?的体验,高乐高?给作物带来的卓越的农艺效果让与会的经销商们对该产品在国内市场前景充满了无限憧憬。

   本次会议由希腊安格罗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安格罗)和雷邦斯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简称雷邦斯)联合主办,在近百位全国优秀农资经销商及农业行业主流媒体代表的见证下,两家公司的高管携团队高调亮相,并详细披露了拥有欧洲专利技术的全球首款胶体肥料?高乐高?中国市场战略和规划。
   欧洲专利技术生产,
   全球首款胶体状肥料,兼具固体和液体状水溶肥优势
   高乐高?是款什么样的产品?据了解,高乐高?是款独特的产品,它既不是固体状,也不是液体状,而是胶体状。这种独特的物理性状让高乐高?区别于普通液体肥/悬浮肥,具有使用方便、效果突出、差异明显、易于使用的优点;与大量元素液体肥相比,在辨识度、效果、吸收速度、性价比、稳定性等方面具有优势;与大量元素固体肥相比在辨识度、效果、吸收速度、性价比、使用方便、溶解度方面具有优势。
   多位正在推广高乐高?的经销商在会上分享时说,正是由于产品有着显着的差异性和卓越的效果,在短短1年多的推广时间内,高乐高?的忠实用户在成倍的增加,产品销量也快速增长,让他们对高乐高?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
   安格罗公司Charis BACHARIS 先生介绍,高乐高?是公司采用S3和E2DA核心专利合成的全球首款超浓缩胶体状水溶肥,它既不是固体,也不是液体,采用的高效、高浓缩、高悬浮溶解技术生产,解决了固体和液体原料融合共存的可行性技术,具有配方营养高度集中,营养元素在植株体内能更加快速传输和吸收,肥效更加稳定、迅速、显着的特点。
   领先的技术必然带来的卓越效果。根据安格罗公司国际业务拓展部经理Nikolaos Rigakis先生的分享,高乐高?在欧洲和美洲,乃至全球的西瓜、葡萄、小麦等各种作物上都用显着的提质增产效果,目前该产品在在欧洲及美洲都具有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是市场上绝对的大单品。
   据了解,安格罗(AGROLOGY)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作物保护及特种作物营养研发与生产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公司在产品研发与应用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具有世界顶尖的肥料研发技术,是全球特肥领军企业之一,高乐高?就是安格罗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雷邦斯作为我国最大的进口新型肥料运营商之一,于2年前独家引进并代理安格罗高乐高?系列产品。
   提质增产效果显着
   雷邦斯成立安格罗事业部,更大力度推广高乐高?,
   “在山东,全程使用高乐高?方案后,葡萄足足提早上市了7天,亩产达6000斤/亩,田间收购价高出1元/斤;在安徽,使用高乐高?方案后,西瓜座果率提升10%,平均增产15%以上,售价高出0.1元/斤;在河北,茄子使用高乐高?方案后,3天便可见效,且安全性好,不烧根,不烧苗......”雷邦斯技术部作物经理尹兆亮详细分享了高乐高?在国内各地各作物上试验的效果。
   尹兆亮的分享也得到了与会多位在推广高乐高?经销商的共鸣。安徽布谷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斌告诉记者,他今年上半年开始在草莓等作物上推广高乐高?,农户均反映乐高乐?吸引速度快,肥效持久,草莓后期长势好,效果非常不错。
   南京九州同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也告诉记者,他与雷邦斯合作了3年,从去年开始在当地的葡萄和草莓等作物上推广高乐高?,呈现出的增产提质效果超出他的想象,农户回头率几乎100%,这让他深感震惊!
   差异化的品质,卓越的效果,让北京雷邦斯对高乐高?充满期待。雷邦斯常务副总经理褚晖介绍,雷邦斯作为我国最大的进口新型肥料运营商之一,大力推广“土壤修复”为核心的作物全程营养解决方案,高乐高?(XGEL)用量少、易吸收、见效快、无违规成分添加,已成为解决方案重要成员。另外,高乐高?独特的物理性状,拥有很高的技术门槛,难以仿制,也能让代理商安心经营,免去恶性竞争之忧。
   据了解,为加大高乐高?系列产品推广力度,今年8月份,雷邦斯专门成立安格罗事业部。会上,安格罗事业部总经理郭震浩详细披露了高乐高?品牌发展战略与规划,誓言将举全司之力,把高乐高?打造成与大化肥、水溶肥、特肥并列的新型肥料新品类。
   详细的产品讲解、真实的系列示范案例展示、精准的产品定位与品牌规划.....经过一天干货满满的会议分享,让与会的经销商对高乐高?了解更加深入透彻,也对高乐高?市场前景更加充满了期待。
全球首款胶体肥来了!又一家欧洲著名特肥企业发力我国市场 全球首款胶体肥来了!又一家
 “一袋高乐高?,顶五斤水溶肥”、“高温、

2019-11-21 17:22:03

肥料产品不合格,法院只判退还货款,对近二十万元减产损失不予理赔!为何? 肥料产品不合格,法院只判退
  肥料厂家无法证明自己的产品为合格产品,即拿不出生产许

2019-11-21 17:19:59

西红柿怎么整枝促高产? 西红柿怎么整枝促高产?
  西红柿是我们生活中常见和受欢迎的水果蔬菜,很多种植户

2019-11-21 16:24:05

西红柿整枝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西红柿整枝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西红柿整枝需要注意事项  1、整枝时间要把握好,不宜

2019-11-21 16:22:56

腐植酸钠的特点!使用注意事项你知道么? 腐植酸钠的特点!使用注意事
  腐植酸钠是一种溶于水,微碱性,含有丰富的腐植酸、多糖

2019-11-21 16:21:40

如何让西瓜种子发芽?西瓜种子的催芽方法有哪些? 如何让西瓜种子发芽?西瓜种
  西瓜种子催芽是为保证西瓜种子出苗快而整齐,通过人工控

2019-11-21 16: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