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青海最大有机肥生产线在乐都投产
时间:2019-11-13 15:22:52      阅读数:

   11月7日,青海荣泽农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肥生产线在海东市乐都区投产开工。该项目产能较之前翻了一番,新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对温度、湿度、酸碱度、反应速度的控制精度达到工业级别,让产品更加稳定优质。

  据了解,该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落户海东市乐都区农业示范园区,公司占地面积7.13公顷,其中生产车间1.32万平方米,原料仓库8600平方米,成品库房5600平方米。根据“绿色防控、减药增效”的理念,该公司以“农药零增长行动”为抓手,大力推广安全科学用肥,培训农民不断提升用肥水平。同时,取料、发酵、翻堆、配比、入袋、封包,一系列全为自动化操作。公司的生物有机肥产品已在我省大面积推广应用,效果明显,深受农民欢迎。

  今年8月,该公司不惜斥资引进高标准、高环保设备生产线,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有机肥生产设备改造工程,终于在近日改造成功。生产车间负责人王生彪介绍说:“原来车间里人工上料人工拉架子抬袋子,这些通过改造以后全部取消了,原来一个班上一天生产30吨左右,这次改良设备以后,一个班一天能生产150吨左右,产量比原来提高了70%。”

  乐都区高店镇农民沈海军家种植的西红柿每天早早就有客商预订。他说:“我家用了‘荣泽’有机肥,西红柿根壮叶绿,口感特别好,虽然价格比市场价高些,但还是供不应求。”

  据悉,2019年青海省登记在册的有机肥生产企业46家,其中5万吨以上生产企业5家,而年产达10万吨的荣泽一举成为省内有机肥生产的佼佼者。

青海最大有机肥生产线在乐都投产 青海最大有机肥生产线在乐都
  11月7日,青海荣泽农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

2019-11-13 15:22:52

这些化肥千万不要买!231批次化肥抽检结果公布,不合格产品曝光 这些化肥千万不要买!231批次
  11月1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通报了2019年77种

2019-11-13 15:21:31

紫甘蓝烧心病的防治很简单 你不知道我来告诉你! 紫甘蓝烧心病的防治很简单 你
  紫甘蓝是一种常见的蔬菜。现在农民种植的比较多,但是种

2019-11-13 15:11:01

茄子坐果率低怎么办?茄子的种植技术与管理 茄子坐果率低怎么办?茄子的
  茄子是日常比较受欢迎的蔬菜之一,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进

2019-11-13 15:10:09

西红柿初花期该怎样进行管理? 西红柿初花期该怎样进行管理
  西红柿的初花期是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并进的关键时期,因

2019-11-13 15:09:09

冬瓜培育并不难,高产其实很简单! 冬瓜培育并不难,高产其实很
  冬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但是冬瓜种植过程中,育苗是一个

2019-11-13 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