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心连心化肥:公司荣获「2018年金港股」最具价值能源与资源股公司大奖
时间:2019-01-18 16:36:22      阅读数:

   中国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中国心连心」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香港股份编号:1866.HK)欣然宣布,公司在今天举行的2018年度「金港股」颁奖礼上, 荣获授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能源与资源股公司」大奖。

  「2018年金港股最具价值能源与资源股公司」大奖旨在表彰在2018年度成长速度最快、资本市场倍受关注,并且有极大发展潜力的能源与资源类港股上市公司。此次中国心连心化肥获得「最具价值能源与资源股公司」,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新能源、环保可再生行业的关注,对中国心连心化肥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中国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具规模优势和成本效益、以煤为原料的尿素生产商之一,主要从事尿素、复合肥、甲醇等相关差异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

  「2018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由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雪球协办,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全程支持,自2016年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成为反映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及成长潜力港股标的的投资风向标。本届「金港股」参评的上市公司共835家,其总市值超过16万亿港元,占港股总市值一半,超过9成为港股通企业。专家评审团由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代表、多位经济学家、多家香港知名券商及顶级投资市场人士组成,评审团对参评公司过往一年的业绩、股价涨幅、股票交投活跃度、社会责任之履行、信息合规等多项指标进行研究筛选和权重评分。

  此次颁奖典礼吸引了140家优质港股企业出席,既涵盖石化、金融、汽车等传统产业,又囊括芯片、互联网、生物基因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超过九成为港股通标的,占据当前港股总市值的1/4强。此外,有超过150家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管等金融机构,上千投资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于中国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具规模优势和成本效益、以煤为原料的尿素生产商之一,主要从事尿素、复合肥、甲醇等相关差异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其尿素、复合肥、甲醇、三聚氰胺、二甲醚和糠醇的年产能分别达到230万吨、235万吨、60万吨、6万吨、20万吨和5万吨。中国心连心股份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编号:1866.HK。

心连心化肥:公司荣获「2018年金港股」最具价值能源与资源股公司大奖 心连心化肥:公司荣获「2018
  中国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中国心连心」或「本公司」,

2019-01-18 16:36:22

“减肥”时代 固氮菌剂抢占生物肥料市场 “减肥”时代 固氮菌剂抢占生
  氮作为植物必需的大量营养元素,农业生产需要向作物提供

2019-01-18 15:53:52

清洁肥料助推农民降本增收 清洁肥料助推农民降本增收
  新技术成果正在为农业高质、高效、绿色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9-01-18 15:52:29

复合肥有提前过节的迹象,个别企业已经停车 复合肥有提前过节的迹象,个
  虽距离春节还有近20天,物流也还基本正常,但是复合肥已

2019-01-18 15:43:12

印标未给尿素市场带来支撑,预计尿素行情仍是弱势 印标未给尿素市场带来支撑,
  自印度公布招标之后,国内尿素市场就“乱”了

2019-01-18 15:42:12

冬储进展并没有预想的顺畅,磷肥市场何时才能迎来暖阳? 冬储进展并没有预想的顺畅,
  “僵持”可以说是当前化肥市场的代名词。肥市

2019-01-18 15: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