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服务才是硬道理

——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2018整装待发

时间:2018-02-06 10:03:12   来源:锄禾网    阅读数:

       锄禾网北京报道: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刚刚出台,2018年2月5日,农科院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第四次副理事长会议应势召开。 农科院资源与区划所原所长王道龙,农科院资源与区划所张树清主任,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 刘平, 农业部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主任王华飞,中国农科院副研究员粱鸣早,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唐茂芝,中国农业科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卫东,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执行机构北京锄禾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盟执行秘书长刘苏华及联盟秘书处有关人员参会,针对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2018年度重要工作计划草案,参会者面对有机农业从业者的痛点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分析,讨论修改联盟2018年工作计划。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80.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83.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85.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90.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88.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93.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95.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99.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397.jpg

 

 

  着化学农业带给环境和土壤的破坏,美丽中国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成为大势所趋,有机农业也被推到了舞台的最前端。可是有机农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却因为不规范、不健全,带来了很多发展的弊端。比如,资金短缺、封闭发展、缺乏沟通、技术匮乏、人才稀缺等诸多问题,影响了有机农业的快速发展。

作为有机产业服务型平台,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就是要构建与所有联盟成员的之间稳固的合作共赢关系,服务必须精准和深入,集中破解困束行业发展的瓶颈性问题。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612.jpg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614.jpg

 

  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将围绕5大板块去服务联盟企业。首先是搭建交流的平台:通过举办高端论坛来打造行业内品牌会议和平台,这样将有效贯彻落实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特别是解决企业的顶层设计问题,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其次是对从事有机农业的基地和企业进行认证和评估,推荐标杆企业。这个工作就是通过树立行业榜样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去推动落后企业尽快发展。

同时通过举办展会获取更多客户,降低客户获取成本,扩大影响力。而另一个方面就是通过调研去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就是人才的培训,加强有机农业从业者的素质和技能提升,完善他们的知识结构对于有机农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935.jpg

 

  北京锄禾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做联盟的具体运营单位,负责联盟具体的运营事宜,将有效整合华文集团的品牌策划、市场营销、事件推广 、媒体传播、平台构建以及人力资源、更好地推动联盟的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联盟企业。

  

服务才是硬道理修改版1042.jpg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2018年联盟已经整装待发,在服务上下大力气,纵观2018年,无论是中央关于农业方面政策的大力支持,亦或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工作的具体实施,都将开启属于有机农业的春天。

服务才是硬道理 服务才是硬道理
  锄禾网北京报道: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刚刚出台,2018年2

2018-02-06 10:03:12

湖北省工商局流通领域农资商品质量抽检工作取得实效 湖北省工商局流通领域农资商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2017年下半年,湖北省工商局分别在黄

2018-02-06 08:42:40

2018年2月6日:国内钾肥(氯化钾硫酸钾)价格日报 2018年2月6日:国内钾肥(氯化
  2018年2月6日:国内钾肥(氯化钾硫酸钾)价格日报,国内钾

2018-02-06 08:37:10

2018年2月6日:国内磷肥(一铵二铵)价格日报 2018年2月6日:国内磷肥(一铵
  2018年2月6日:国内磷肥(一铵二铵)价格日报,市场整体新

2018-02-06 08:36:22

2018年2月6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2月6日:国内复合肥价
  2018年2月6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复合肥

2018-02-06 08:35:33

2018年2月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2月6日:国内尿素价格
  2018年2月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整体尿素市场

2018-02-06 08: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