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警方挖出6400万元 双辉肥业企业涉及诈骗案
时间:2018-01-17 11:16:58      阅读数:

   1月14日,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通报,松原警方于1月10日成功破获吉林省双辉肥业有限公司(下称“双辉肥业”)涉众型诈骗案,扣押收缴涉案资金6400余万元,依法刑事拘留4人。

  通报称,1月4日,松原市公安局获得线索:宁江区大洼镇双辉肥业企业以低价收取多家公司及个人购货款,导致企业无能力按时交货;1月9日,分局将此案立为刑事案件,并迅速成立了专案组,重点围绕大洼镇双辉肥业企业法人代表魏某银行支取现金去向及魏某的关系人开展侦查工作。1月10日、12日,经过专案组民警缜密侦查,从一住宅的墙中挖出6400万元现金,并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魏某、宋某、宋某某和石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值得一提的是,双辉肥业在2017年还受到了松原市环境保护局的行政处罚,处罚决定书(松环罚字[2017]16号)显示,双辉肥业的掺混肥、控释肥建设项目未向环保部门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掺混肥、控释肥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未经验收,主体工程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双辉肥业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经营范围包括化肥、复合肥、复混肥、掺混肥、控释肥等肥料生产销售。2017年8月17日,双辉肥业被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警方挖出6400万元 双辉肥业企业涉及诈骗案 警方挖出6400万元 双辉肥业企
  1月14日,吉林省松原市公安局通报,松原警方于1月10日成

2018-01-17 11:16:58

日照市工商局抽检肥料样品合格率为96% 日照市工商局抽检肥料样品合
日照市工商局2017年秋季流通领域农资抽检结果公示  为护航

2018-01-17 11:15:22

化肥行业需求端逐渐改善 通胀预期下产品价格有支撑 化肥行业需求端逐渐改善 通胀
  化肥是重要的农业生产资料。春耕化肥供应和价格关系到农

2018-01-17 11:11:42

工商总局重点关注东北等地备肥情况!重点查处价格垄断 工商总局重点关注东北等地备
  近日工商总局联合多个部门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春耕化肥

2018-01-17 11:10:29

化肥价格引起官媒报道 未来尿素价格趋势将何去何从 化肥价格引起官媒报道 未来尿
  元月已经过半,国内尿素行情在磕磕绊绊中摸索。随着利空

2018-01-17 11:09:16

全面分析分析有机肥!关于有机肥,这些信息你都知道吗 全面分析分析有机肥!关于有
  国家早已明文规定:农业生产过程必须限制无机肥料的过量

2018-01-17 11: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