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农资干成这样,不得不服!
时间:2018-10-02 16:35:27      阅读数:

   接下来的几个故事将告诉您,真正的农资人是什么样的?致奋斗在农资一线的你们!

  01

  沙僧是个细心的人,这天。他整理孙悟空的内裤,发现后面有个洞,然后就耐心的缝了起来;第二天,发现又有个洞,于是又补了起来;第三天依旧还是有个洞,正当他拿起针线时,猴哥过来,一脚踹飞沙僧……你TMD把洞缝上,请你告诉我,猴尾巴搁哪儿?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沟通很重要!换位思考很重要!

  2

  一个做农资的问大师:“大师,我每天压力大,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又不能顾家,别人都有时间旅游,而我却没办法去,业绩越来越难做,您说我该怎么办?”

  禅师右手拍左胸,不语。

  做农资的顿悟:“您是说不要抱怨,要问心无愧,要对得起心中梦想,对吗?”

  禅师摇了摇头说:“我的意思是:我出家以前也是做农资的!今天又说这些,心有点堵…

  3

  晚上一做农资业务的回家,正好遇到一民警迎面巡逻而来。突然对他大喊:站住!

  民警:农资人最怕什么?

  业务员:赊销,药 害,喝酒……

  民警:你可以走了。

  伙计问:为什么问这样的问题?

  民警答:深夜还在街上走,不是小偷就是做农资的!

  4

  有一个小伙子陪姑娘路过手机店,姑娘看中iPhone6s了,小伙问她:喜欢吗?

  她说:喜欢!

  小伙说:喜欢就多看一会吧!

  他俩就从白天一直看到了晚上,姑娘突然问他:为什么我喜欢,你却不给我买呢?

  他回:爱你的人不一定是愿意为你花钱的人,而是愿意花时间陪你的人!

  姑娘含着眼泪点了点头说:我就喜欢你们做农资的,没钱、装逼,还能说。

  5

  上联:一名农人,两部手机,三餐不定,只为四季出单,拼得五脏俱损,六神无主,仍然七点起床,八点出发,晚上九点不返,十分辛苦!

  下联:十年营销,九州跑遍,八面玲珑,忙得七窍流血,换得六神不宁,五体欠安,仍然四季奔波,三更不眠,只为两个铜板,一生拼搏!

  横批:明天会更好!

  ——致不拼爹、拼自己的,只有背影,没有背景的每一位农资人。

  6

  记者问一位大爷说:大爷,您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

  大爷说:跑市场,推新品,贴海报,看脸色,一天两包烟,冬天-30度冻一天,夏天40度晒一天,一日三餐不定时。一年365天要保证320天在野外亲近大自然。

  记者:啊?大爷您是做什么工作的?

  大爷:做农资的。

  记者:那大爷您今年高寿?

  大爷:23。

  7

  一个富婆去夜总会找乐子,老板娘挑了几个帅小伙,富婆都不满意;老板娘又挑了几个壮小伙,富婆还是不满意。老板娘问富婆到底想要怎么样的?

  富婆说:”要体力好、精力旺、能加班、能熬夜、能创新、随叫随到、吃苦耐劳、充满激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能哄人、会喝酒……“老板娘一下乐了,张口就喊:”哎…干农资的那几个,出来接客!“

  8

  一高僧问我:”一棵枣树和1千斤枣,你选哪个?“

  我说:”我要一千斤枣。“

  高僧摇头笑道:”施主肤浅了,授人以枣,不如授人以枣树,这个道理你懂吗?枣你卖了就没了,枣树可以用一辈子!“

  我说:”我要一千斤枣之后把它卖了,可以买很多枣树苗。“

  高僧沉默了一会,说:”阿弥陀佛……贫僧不想和你们干农资的聊!吊钱没有!能的要命!还贼会他妈滴抬杠!

农资干成这样,不得不服! 农资干成这样,不得不服!
  接下来的几个故事将告诉您,真正的农资人是什么样的?致

2018-10-02 16:35:27

农资恶性竞争下的“套路”,你能识破吗? 农资恶性竞争下的“套路”,
  农资这个行业,总会有一些习焉不察的怪状。当然,有些确

2018-10-02 16:33:51

农资企业的机会来了!沼液沼渣如何进行处理,成为核心问题 农资企业的机会来了!沼液沼
  到冬天,大家关心的气荒问题,成为企业关注热点,环保公

2018-10-02 16:31:44

肥市价格上涨,这个假日你安心吗?! 肥市价格上涨,这个假日你安
  节后一铵或有新一轮上涨  国内一铵市场维持高位,企业

2018-10-02 15:07:12

秋播小麦如何施肥?有个计算公式! 秋播小麦如何施肥?有个计算
  小麦将面临着
  1、2018年“小麦癌症”茎

2018-10-02 15:05:09

最新肥料排污标准出台:磷肥、钾肥、有机肥、菌肥等全覆盖! 最新肥料排污标准出台:磷肥
  9月23日,生态环境部发布《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

2018-10-01 15: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