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卖农资的没钱,谁信?
时间:2018-09-22 15:18:52      阅读数:

   提起农资经销商,很多人都会想到“他们的存款多的是,你看他那店里多少肥呢!说他没钱,谁信呐?”既然如此,就跟随小编来瞧瞧经销商们的“账本”吧……

  钱呢?——进货了。

  货呢?——卖了。

  卖了的钱呢?——欠着呢!

  那收回来的钱呢!——进货了。

  那到底挣钱了没?——挣了。

  那挣的钱呢?——不在外面飘,就在库房囤。

  以此无限循环中……

  银行只见流水,不见余额。

  说多了都是泪啊!农资兄弟们,不容易!今年已经过了半年了,咱的帐也清清吧!

 

  很多农资生意人恐怕都在经历着同样的经历,每天都有流水进账,每年下来动辄百万的销售额,到最后还要借钱,借贷为明年进货营业。

  每个月底,都是农资老板们要账的高峰期,欠账的时候你是大爷,要账的时候就变成了灰孙子,看别人的脸色。态度好一点的还能和颜悦色跟你商量宽限一下,态度不好的直接急眼,好像欠别人钱自己还有理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生意赊账开始的时候已经为日后得罪客户和失去客户埋下了伏笔,多少合作关系由最初的客气、理解。变成最后的催帐、拖帐、躲帐欠帐,欠出去是感情,收回来是仇人。清账路上坎坷多,下面就跟着小编具体了解下清账农资人的心路历程……

 

  1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帐啊!今天给,明天给,天天不给!今天去,明天去,趟趟白去!心里苦,身体累,精神崩溃!!!

  上联:要一天,拖一天,急一天,上火!

  下联:继续要,继续拖,继续等,着急!

  横批:要账真难!

  2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该清帐了!要是电话左一个右一个的打,你不嫌烦我都不好意思,赚钱不易,要帐更心酸!

  欠帐是种支持,不催是种信任,催是真的急用,按时付款是诚信,诚信在自己手中请珍惜!

  好欠好付、再欠不难、希望每一位欠帐的哥们能理解吖。

  3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借给你的不是钱,而是信任,是鼓励,是情义!肯借钱给你的人,一定是你的贵人;如今这样的贵人不多,不求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千万别恩将仇报!

  站着借钱,跪着要债!钱,借出去是感情,收回来是仇人。借钱人,记住了,别伤了你缺钱时帮助你的人 !

 

  4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我翻着我的欠帐本,想想打电话给谁,看这个数量不多,不好意思。看那个关系太好,开不了口……从头翻到尾,又从尾翻到头~

  朋友,不管欠的多的,还是欠的少的,都把账清了吧!都快年末了,我也要生活。

  再三强调一下,我收款不是为了存银行,是要付给支持我的朋友和信任我的厂家,希望理解。

  5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赊账,那滋味真的很痛,赊给你的不是钱,而是信任,是鼓励。这年头,你手头紧的时候,什么最难?赊账。

  帐,欠出去是感情,收回来是仇人。别忘了你缺钱时一个电话,一个信息就给你转账,欠账的人,记住了,别伤了你缺钱时帮助你的人!

  请记得诚信为本,莫让自己失信于人!且行且珍惜!

  6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欠账的顾客们,快年末了,麻烦大家主动清账,你欠我钱的同时,我也欠着别人的,在我催款的时候希望你们能及时配合,没有谁都是轻轻松松的。

  我能欠钱给你,是对你的人品十分信任,在我支持你的同时,请善待这份信任。只有好的信誉,才有接下来更好的合作!

  给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谢谢你们的配合。

 

  7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我在催你的时候,就是我已经顶不住了,你难,我理解,我难,请你们也理解,我也需要资金周转,我得去还账给一直支持信任我的人。

  欠款,不催吧,不给,催吧,嫌烦。我不催账,并不是我有钱,我只是体谅大家的难处,能挺,我也就挺了。

  今年都过了半年了,真的该清账了!!!

  8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一个好的供应商,比银行都重要,去银行贷款要看人家的脸,还未必能贷到款,到期不还款,还得起诉你。

  而供应商,只要你诚信,就会义无反顾的去支持你。请善待你的供应商,尤其是愿意给你欠款的供应商。

  不要拿信誉做赌注,请大家赶快清账,信誉无价!

  9号清账农资经销商

  所有欠账的亲们。该打钱了,我不打电话不代表我不缺钱,银行贷款、给供应商结账都需要大量资金!我们也需要生存!

  希望各位亲此刻用拿货时的热情把钱给我送过来,我明天统一收欠款!请亲们理解!呢?

 

  文章来源:网络

卖农资的没钱,谁信? 卖农资的没钱,谁信?
  提起农资经销商,很多人都会想到“他们的存款多的

2018-09-22 15:18:52

农资人,不干农资,你还能活吗? 农资人,不干农资,你还能活
  说实话,看这题目好像有些不严谨,存在即是价值,不干农

2018-09-22 15:17:05

你家辣椒落花落果么?春季辣椒落花落果应对措施 你家辣椒落花落果么?春季辣
  辣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味道辛辣爽口,深受人

2018-09-21 16:30:40

初秋种植菠菜要注意什么?初秋菠菜种植管理 初秋种植菠菜要注意什么?初
  虽说已是立秋之后,但天气依然非常热,很多农民问这时候

2018-09-21 16:29:23

红薯一般什么时候开始育苗?育苗期大概多久 红薯一般什么时候开始育苗?
  红薯一般什么时候开始育苗?育苗期大概多久很多农民朋友

2018-09-21 16:27:58

广东公布2018年肥料登记产品质量抽查情况 20批次化肥不合格 广东公布2018年肥料登记产品
  水溶肥料企业为夸大宣传,擅自修改肥料登批准的标签内容

2018-09-21 16:23:04